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透露杜兰特伤势恢复速度很快 KD能提前归来吗?

在接受了跟腱手术后,杜兰特目前还在休养,在外界看来,阿杜的复出时间遥遥无期。不过,作为杜兰特的新队友,小乔丹接受采访时则是透露杜兰特的伤势恢复速度非常快,他也表示,当阿杜健康回归后,篮网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篮网三人组

篮网三人组

小乔丹早前现身纽约曼哈顿市中心的一家快餐连锁店,为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做促销活动,在早前,小乔丹和欧文都投资了这家公司,除了畅谈生意外,小乔丹还聊到了自己的新队友杜兰特。

“我们队伍里充满了天赋。”小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很显然,凯文-杜兰特遭遇了重伤,他将会缺阵一段时间,但他的恢复进程非常顺利,他的恢复速度很快,当他完全康复时,我们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在今年总决赛第五场,杜兰特带伤复出,但仅仅打了11分钟,他便再度受伤离场,事后经过诊断,杜兰特跟腱断裂,他在6月份接受了修复手术。跟腱伤势一直被认为是运动员杀手,在NBA历史上,包括科比在内的多位球员在遭遇这样的伤病后都未能恢复到原有水准,从而加速了退役。

外界普遍认为杜兰特的伤势恢复将会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他很难出战2019-20赛季。不过,按照小乔丹的说法,一旦伤势恢复速度超过预期,也不排除杜兰特有提前回归的可能。

对于篮网的前景,小乔丹也感到非常乐观,在他看来,如今的篮网和上赛季效力的尼克斯完全不同。

“我无意去贬低尼克斯所创造的文化。”小乔丹说道,“但很显然,我们都很喜欢肯尼-阿特金森所做的那些事情,而且肖恩-马克斯也干得很不错,这支球队从上到下都非常棒,所以,你希望成为这里的一份子,特别是当你有机会和其他一些优秀球员共同开拓一番事业时更是如此。”

篮网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市场上最引人注目的球队之一,他们连续签下了欧文、杜兰特以及小乔丹,根据ESPN工资帽专家鲍比-马克斯计算的数字显示,篮网今夏总支出达到了3.6亿美元,在联盟中仅逊于76人(4.8亿美元)。

小乔丹已经在联盟中征战11个赛季,上赛季中期,他在涉及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中被独行侠送到尼克斯,在2018-19赛季,小乔丹一共出战69场,场均得到11分13.1个篮板2.3次助攻1.1次盖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