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内线卫最大合同诞生 海鹰防守领袖瓦格纳5400万续约

腾讯体育讯 一纸肥约,西雅图海鹰及时锁定了自己的防守组领袖。北京时间7月27日清晨,多方媒体报道,海鹰已经和内线卫鲍比-瓦格纳(Bobby Wagner)续约,双方签下一份价值3年5400万美元的新合同,包括4020万美元保障金。

1800万美元的年薪,使得瓦格纳超越C.J.莫斯利(C.J. Mosley),成为联盟收入最高的内线卫。后者在今年三月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纽约喷气机,签下一份平均年薪的为1700万美元的肥约。瓦格纳的上一份合同在2015年签订,当时的年薪是1075万美元,作为海鹰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球队没有犹豫,用一份大合同将其锁定。

今年6月份刚刚年满29岁的瓦格纳,一直在通往名人堂球员的轨道上稳定成长。自海鹰队在2012年选秀大会第二轮选中他以来,瓦格纳每个赛季的擒抱数都超过了100,据ESPN数据显示,瓦格纳过去5年以656次擒抱领先全联盟。期间5次入选职业碗,4次进入美联社评选的最佳阵容一阵。

因此,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无论瓦格纳什么时候续约,他的平均年薪都势必会超越莫斯利。后者在5个赛季中四次入选职业碗,但没有进入过最佳阵容。

海鹰和瓦格纳目标一致,双方就这份新合同共同努力了很长时间。球队内部潜在的看法就是,他们会在训练营初期达成一致。头号线卫的K.J.赖特(K.J. Wright)是瓦格纳最亲密的好友,他在昨天训练营结束后的看法就是双方已经谈的差不多了。

瓦格纳在休赛期按时出席球队活动,参加了迷你训练营和赛季前的正式训练营。“我真的很开心能够继续在这儿完成自己的工作,很兴奋继续成为海鹰大家庭的一员。”瓦格纳说:“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我想我的职业生涯都在西雅图度过,我觉得今天又朝着这个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表示:“他应该成为收入最高的线卫,因为在橄榄球运动中,没有人做的比瓦格纳更好。”

对于一名内线卫球员来说,接近2000万美元的年薪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但对于海鹰来说,瓦格纳的位置无人可以替代。他在2018赛季完成138次擒抱,1次擒杀,11次成功防传和1次抄截。根据职业橄榄球聚焦网站PFF给出的数据,瓦格纳在综合评分91.9、防传评分90.4和防跑评分91.8都排在2018年内线卫第一。

海鹰队今年度过了一个动荡的休赛期,首先是明星安全卫厄尔-托马斯( Earl Thomas)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然后交易了冲传大将弗兰克-克拉克(Frank Clark),紧接着续约拉塞尔-威尔逊,他成为了NFL历史薪水最高的球员,合同价值为4年1.4亿美元。即便是刚刚续约威尔逊,海鹰队今年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满足瓦格纳,仅仅靠交易克拉克,就清理出1700多万美元薪金空间。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