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新人领先高球世锦赛36洞 李昊桐两轮69杆排T22

36洞领先者马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在美国TPC南风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24岁的英格兰选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Matthew Fitzpatrick) 在打出64杆之后,以131杆、2杆优势获得36洞领先。

微信赞助选手、中国一哥李昊桐以两轮同样69杆的成绩,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2位。首轮领先者乔-拉姆,交出71杆之后,与帕特里克-坎特尼等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榜2杆。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24岁,第一次在TPC南风球场打球就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周五,他总共抓到七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其中前四洞是连续抓到了四个小鸟。

“这个球场可能比其他大部分球场都更适合我。我能顺利地把球开在球道率、攻到果岭上,果岭又非常的纯净。感觉我在这里有很多机会,”马修说。这是马修第三次在美巡赛上来到领先者的位置,他希望能在周末有机会突破自己、赢得首冠。

比利-霍彻尔,在第17洞抓鸟之后有机会追上马修。然而,最后第18洞他吞下柏忌,交出66杆,失去了机会,目前也排在并列第二位。

“我今天开球有些失误,这让我出现了柏忌;但总体来说,这是不错地一轮,”霍彻尔说。

今天,马修-菲茨帕特里克的64杆也是全场最低杆。两次在圣裘德邀请赛夺冠的达斯汀-约翰逊,两轮交出69杆,目前并列第22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