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部球队今夏运作评级:篮网最佳A- 哪队比尼克斯更烂

(作者/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

各支球队今夏的运作基本完成,只剩对格局没太大影响的小修小补。那么,东部15支球队今夏的运作是什么水准?哪支球队的运作水准最高?哪支球队又最烂呢?

老鹰:C-

出色的选秀使得老鹰处在了可以围绕特雷-杨、约翰-柯林斯、凯文-赫尔特建队的位置上,尽管老鹰休赛期的运作并未改变这个现实,但看上去他们并未充分利用手头的资源,即便在同篮网的交易中他们又得到了两个首轮签。

老鹰的关键运作是将三个首轮签中的两个拿出向上交易得到了4号签,选择了弗吉尼亚前锋德安德烈-亨特,但在ESPN的数据模型中,亨特的位置在前十之外。用贝兹莫尔换埃文-特纳实在难以找到一个合理的理由,这笔交易仅仅对贝兹莫尔个人有利,老鹰或许应该买断贝兹莫尔,然后在自由市场签一个替补控卫。

用2年1300万美元签下贾巴里-帕克后,老鹰依然有700万美元空间可用,交易截止日前老鹰或许还会有所动作。

凯尔特人:B-

东部球队今夏运作评级:篮网最佳A- 哪队比尼克斯更烂

休赛期刚开始时,得到肯巴-沃克和恩尼斯-坎特可能不是凯尔特人的A计划,让凯里-欧文和安东尼-戴维斯在波士顿成为搭档可能才是。但凯尔特人不能控制欧文的去向,最终他们选择了使用薪金空间引援,而不是续约艾尔-霍福德和特里-罗齐尔。考虑到罗齐尔的要价,凯尔特人的选择可能是对的。

相较于以低于顶薪的合同得到一个出色的控卫,凯尔特人有更好的机会以低价打造高效的五号位轮换,不过我可能会倾向于用空间中产特例签下艾德-戴维斯,而不是坎特。

篮网:A-

东部球队今夏运作评级:篮网最佳A- 哪队比尼克斯更烂

篮网得到A-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得到了凯文-杜兰特和欧文,还因为他们在现有阵容没遭受太大损失的情况下引进了两个顶薪球员。上赛季季后赛篮网有6个球员出战了至少100分钟,他们中的4个留在了球队。

在清理克拉布合同的交易中,篮网确实牺牲了两个首轮签,但他们也得到了普林斯,他们通过先签后换得到杜兰特,得到了一个2020年的首轮签,同时他们得到了薪金空间跟德安德烈-乔丹签下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新赛季杜兰特可能赛季报销,篮网不太可能更进一步,但等到2020-21赛季,篮网应该会是东部强队。

黄蜂:F

黄蜂不想用5年顶薪续约沃克可以理解,毕竟等到沃克合同最后一年他已经33岁。可黄蜂给罗齐尔1900万美元的年薪就难以让人理解了,在其四年生涯中,他还没打出过联盟平均水平的进攻效率,2017-18赛季其真实命中率仅为52%却已经是生涯最高,可联盟平均值是56%。

黄蜂还看着他们队中二号得分手杰瑞米-兰姆以非常合理的价码(3年3150万美元)离开,他们会用2017年的乐透秀马利克-蒙克取代兰姆,但他的效率不如兰姆。这一系列运作的结果是,新赛季黄蜂的进攻可能是联盟最烂,而且这套阵容未来也没什么希望。

公牛:B

在上赛季仅仅赢了22场后,今夏公牛进行了不错的运作,让自己处在了可以竞争季后赛门票的位置上。其实公牛的运作始于今年2月交易截止日,当时他们换来了奥托-波特。今夏公牛用薪金空间签下了赛迪斯-杨,通过先签后换得到了萨托兰斯基。在萨托兰斯基和乐透秀科比-怀特之间,公牛应该能找到一号位的长期答案,克里斯-邓恩已经证明自己有所欠缺。公牛拥有一套年轻、有潜力的首发阵容,他们每个位置都极具深度。虽然公牛依然得依靠内部挖掘,寄希望于队中有谁能成长为球星,但他们已经处在正确的方向。

骑士:B

跟掘金一样,骑士今夏还没签下任何自由球员,他们没有签自由球员多半是因为队中有太多到期合同以及处在新秀合同中的年轻球员。在今年选秀中,骑士用5号签得到了达柳斯-加兰德,还用26号签得到了戴兰-文德乐,他们打包了4个次轮签和500万美元现金换了30号签得到了凯文-波特,这三个新秀能提供给骑士射术。骑士兜售J.R.史密斯数周未果,最终将他裁员,将薪金总额降到了奢侈税线之下。

活塞:B

在雷吉-杰克逊年薪1810万美元的合同明夏到期前,活塞很难有所动作。活塞最大的一笔签约是签下德里克-罗斯,他将担任杰克逊的替补。如果罗斯可以保持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他相较于伊斯梅尔-史密斯可能是升级。侧翼位置上活塞得到了托尼-斯内尔,他们还用低价签下了马基夫-莫里斯。活塞还认领了克里斯蒂安-伍德,上赛季伍德在鹈鹕打了常规赛最后8场,场均轰下16.9分和7.9个篮板,他或许会是德拉蒙德最好的替补。

步行者:B+

今夏步行者面临挑战,他们有4个首发成为自由球员。最终,步行者先签后换得到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虽然我并不欣赏步行者在交易中送出首轮签的做法,毕竟4年8500万美元的报价是雄鹿所无法匹配的,但好在布罗格登看上去很适合跟奥拉迪波搭档。

步行者在接手沃伦合同的同时得到了3个未来的二轮签,他们签下了兰姆和替补控卫麦克康尼尔。另外,步行者得到了贾斯汀-霍勒迪。步行者仍在等待奥拉迪波满血归来,但在他缺席期间,麦克米兰会有很多选项。

热火:B

虽然工资额超奢侈税线,但热火还是想办法引进了大牌自由球员吉米-巴特勒,在先签后换中他们失去了约什-理查德森、哈桑-怀特塞德和一个首轮签。巴特勒能提升热火的上限,热火现在可以在东区第二档竞争。只不过,这笔交易伤害了热火的深度,在热火上赛季出场时间达到1200分钟的7个球员中,只有阿德巴约、奥利尼克和温斯洛留队。另外,热火还得指望德拉季奇、詹姆斯-约翰逊和维特斯能保持健康,上赛季他们一共缺席了102场比赛。

雄鹿:B+

虽然失去了布罗格登和米罗蒂奇,雄鹿还是通过签约保持甚至提升了深度,他们留下了布鲁克-洛佩兹和乔治-希尔,以略微低于顶薪的价格续约米德尔顿,以低价得到了韦斯利-马修斯、科沃尔。在侧翼位置上,布登霍尔泽在排兵布阵时会有很多选择。

尼克斯:D

首先,好消息是,错失大牌后,尼克斯没有像菲尔-杰克逊时代那样签一些长期烂合同。除了兰德尔得到了三年合同,尼克斯签下的其他6个自由球员2020-21赛季的受保障金额仅为400万美元。明年夏天,尼克斯还能腾出顶薪空间,2021年等到兰德尔的合同只剩400万美元受保障,他们可以再次腾出顶薪空间。

但是,尼克斯错过了囤积选秀权的机会,他们没有通过接手哈克里斯、伊戈达拉来囤积首轮签。现阶段,尼克斯只能寄希望于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今夏签下的自由球员来索取未来选秀权。最终,尼克斯的未来还得看探花秀巴雷特的成长,他们需要巴雷特或其他新星爆发来帮他们吸引大牌球星。

魔术:C

魔术今夏的主要目标是续约泰伦斯-罗斯和尼克拉-武切维奇,他们完成了目标。令人惊讶的是魔术用全额中产签下了阿米努,阿米努虽然价值不错,但他满足不了魔术眼下的需求。如果罗斯实现了奖励条款,魔术可能得缴纳奢侈税。

76人:B

76人今夏对首发进行了大手术,他们留下了哈里斯,但失去了雷迪克和巴特勒,他们得到了约什-理查德森和霍福德。组建豪华首发后,76人只能以低价打造替补阵容,他们利用空间中产特例签回了麦克-斯科特,用底薪签下了恩尼斯、科克马兹、内托、奥奎恩。

猛龙:C+

新科总冠军猛龙失去了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两大首发,猛龙在之后的运作中选择了引进年轻有天赋、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他们签下了兰道-霍利斯-杰弗森和斯坦利-约翰逊。猛龙留下了麦考,合同为期2年价值800万美元。猛龙新援或许无法帮队中老将在东部竞争,等到马克-加索尔、伊巴卡和洛瑞合同到期,他们可能也不会留下。

奇才:C+

奇才放走了贾巴里-帕克和鲍比-波蒂斯,送走了萨托兰斯基,他们使用交易特例得到了贝尔坦斯、迈尔斯,还在跟湖人的交易中得到了邦加、瓦格纳、杰梅里奥-琼斯。奇才还签下了伊斯梅尔-史密斯和以赛亚-托马斯填补约翰-沃尔的空缺,他们以3年2500万美元留下了托马斯-布莱恩特。奇才今夏最重大的决定是用乐透签拿下八村塁,八村塁被球探看好,但在数据模型预测中评级却不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