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苏宁官方宣布:国米后卫米兰达自由身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7月27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国米后卫米兰达自由身加盟球队。

苏宁官方表示:经与球员协商一致,自即日起,若昂·米兰达以自由身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米兰达生于1984年,曾效力于国际米兰、马德里竞技、圣保罗等俱乐部,司职后卫的他防守能力出众、传球精准,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中帮助巴西夺冠。在俱乐部中也获得过欧联杯、西甲、巴甲、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西班牙国王杯等比赛冠军。欢迎米兰达的加盟,期待他能够在中超的赛场继续自己的精彩表现。

此前国际米兰官方表示:“球队与若昂-米兰达达成解约协议,他将以自由身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这名巴西后卫于2015年加盟国际米兰,为蓝黑军团效力期间,出场121次攻入1球。俱乐部所有成员为若昂-米兰达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你未来好运!”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米兰达的身价只有350万欧,不过鉴于国米和苏宁之间的关系,米兰达的转会费将“微不足道”,甚至可能以零转会费离开。

随着米兰达的加盟,就意味着处于禁赛期的帕莱塔将被苏宁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