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岁前曼城后卫理查兹宣布退役 曾给孙继海打替补

北京时间7月26日,31岁的前曼城后卫麦卡-理查兹宣布退役。

今年31岁的理查兹司职后卫,国籍英格兰,生涯曾效力曼城、佛罗伦萨、维拉等队。 2005年10月,理查兹在海布里作为替补队员首次亮相,作为替补,他在曼城在1-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当时年仅17岁的他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首次亮相球员之一。

在2006年,年仅18岁的理查兹就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完成了亮相,他的三狮生涯共计13次出场,打进1个进球。

当年,中国球员孙继海活跃在曼城的右后卫位置,年轻的理查兹曾是他的替补。理查兹比孙继海年轻很多,幸运地等到了曼城一夜暴富的时代,曼城2012年重夺英超冠军,理查兹就作为主力立下战功。

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理查兹表示:“一日蓝色,终身蓝色(曼城),曼城一直是我的精神家园,在那里我享受着作为球员的最佳岁月。当然我更想像孔帕尼那样向大家说再见,但是什么都不可能是完美的。自从我离开曼城之后,老实说,包括我在伊蒂哈德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与伤病的斗争都是不平等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