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联盟很多球员有曼巴精神 但缺乏科比技术

联盟很多球员以科比-布莱恩特为偶像,曼巴精神总是被歌颂,近日洛杉矶快船队顾问杰里-韦斯特接受采访时候,就谈到科比的曼巴精神,LOGO MAN认为联盟很多人有曼巴精神,但是缺乏科比的技术。

韦斯特说:“科比在比赛中发挥得比其他人更加出色,我总是听到曼巴精神,很多球员都有这样的心态,但是他们没有这样的技术。科比在打比赛时候比其他球员有更强的取胜欲望。”

“球员都会观察科比是如何在球场上比赛,甚至现在也有许多看过科比打球的球员,尤其是现在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他们年轻,蓬勃向上,刚进联盟的他们都希望能找到心目中的英雄。正如我所说过的,保罗-乔治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攻防俱佳球员,他很安静,语气平和,在球员方面他也表现出色。”

总得来说,曼巴精神,就是从不退却,从不放弃,从不逃遁,忍辱负重,在困难中创造奇迹。科比在推特上也时常带着曼巴精神的标签,随后流行开,并且成为一种精神。曼巴精神激励着像凯里-欧文、字母哥、保罗-乔治、韦少、德罗赞和莱昂纳德等人,这群年轻球员正在曼巴精神的激励下奋勇向前,他们身上或多或少具有曼巴精神。

韦斯特是科比的伯乐,在1996年选秀大会上,时任湖人队总经理的杰里-韦斯特看中了13顺位的科比,并且用正值当打之年的迪瓦茨去交换只有18岁的科比,为湖人组成了科比和奥尼尔的OK组合。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