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国安实力非常强 但我们体能上有优势

腾讯体育7月26日郑州(文/李建利)中超联赛第20轮,河南建业主场挑战北京国安。赛前,主教练王宝山对明天的比赛颇有信心。

王宝山

王宝山首先对比赛进行了展望,“明天这场比赛对阵国安,实力非常强大,但是对手在前天进行了足协杯,体能上毫无疑问我们有绝对的优势,我们明天要充分利用。从体能上来讲,我们这周是单赛,准备方面我们比对手更充分。希望队员在主场发挥长处,体能的优势,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同时获得好的分数。”

出席发布会的冯卓毅表示,“国安是个非常好的队伍,我们的主场,我们会尽全力限制对手”

本场比赛正值建业25周年活动,球迷赛前可能会有一些活动来庆祝,对本场比赛会不会有更多的期待,王宝山说,“我们会按照胡总的要求,奉献精彩的比赛,同时想借助25周年的活动,想要比赛达到期待的结果,比赛中会全力以赴。”

国安向来以传控为主,在防守方面特殊的布置,王宝山称,“国安队的传控能力非常好,我们针对他们传控球的打法进行了部署,每个队在特定的时间都有相对的情况。”

近日有媒体称留洋小将孙怡朋已经同河南建业签约,王宝山表示,“U21球员,我们还和对方的经纪公司协商,签半年先观察,好的年轻球员比较少。在这方面我们比较慎重,有天赋的球员不用花钱我们随时都可以签。孙怡朋他是从小就在德国那边训练,属于中国国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