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长三角-肯帝亚轻取台湾啤酒晋级决赛 赵率舟24分

肯帝亚轻取台湾啤酒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上海宝山体育馆继续进行。A组的最后一轮比赛由江苏苏州肯帝亚对阵台湾啤酒,此役肯帝亚在首节就奠定了领先优势,最终以89-65轻取台啤队,三战全胜晋级总决赛,他们将迎战浙江队。台湾啤酒则排名小组第四名,将在选秀赛中迎战选秀红队。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方面,肯帝亚35个,台啤34个;助攻数肯帝亚以22-12领先;抢断方面,肯帝亚16-13领先;两分球命中率,肯帝亚56%,台啤34%;三分球命中个数,肯帝亚11-5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肯帝亚队4人得分上双,赵率舟24分4篮板3助攻,侯逸凡18分12篮板4助攻,史鸿飞13分3助攻,赵旭昕10分4篮板,黄荣奇9分4篮板5助攻。台湾啤酒2人得分上双,黄聪翰15分5篮板,周伯勋11分3篮板,克拉克9分3篮板,王皓吉8分7篮板。

比赛介绍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体育与广厦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

比赛焦点

肯帝亚三战全胜首次晋级总决赛

本赛夏季联赛的小组赛中,江苏苏州肯帝亚分别82-79、106-68、89-65战胜山东、福建和台啤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总决赛,这也是肯帝亚在长三角挑战赛开办以来首次进入总决赛。

赵率舟半场得分上双,全场24分

本场比赛赵率舟延续火热状态,半场得分上双,全场比赛15投8中,三分球10中5,砍下24分4篮板3助攻。

黄荣奇回归

小组赛第一轮与山东的较量中,肯帝亚新援黄荣奇在末节不慎扭伤脚踝。时隔一场比赛,黄荣奇伤愈回归,得到9分5助攻4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简佑哲跳投命中,为台啤队首开纪录。史鸿飞外线飙中三分,侯逸凡篮下暴扣得手,肯帝亚打出11-4开局。随后吴冠希在内线造成对手犯规,克拉克转身勾手命中。随着易立压哨三分未果,第一节比赛结束,肯帝亚以23-14领先台啤9分。第二节比赛,肯帝亚的进攻更加流畅,侯逸凡和赵率舟在外线相继飙中三分,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随后黄荣奇被抢断后反帽对手上篮,黄聪翰中投得手。之后,史鸿飞与侯逸凡继续在外线开火,分差被进一步拉大。随着王洪压哨上篮得手,半场战罢,肯帝亚以47-29领先对手18分。

易边再战,周伯勋突破上篮打进,赵率舟外线连续飙中三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涨。随后黄荣奇投篮造成对手犯规,黄聪翰中投得手。节末最后一攻,赵率舟接柳伟助攻,底角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肯帝亚68-44领先台啤24分。第四节比赛,黄聪翰进攻肯帝亚内线,获得罚球机会。随后赵旭昕篮下勾手命中黄荣奇接侯逸凡助攻,带球上篮得分。随着时间流逝,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江苏苏州肯帝亚以89-65战胜台湾啤酒,以三连胜的战绩进入总决赛。

双方首发

肯帝亚:赵率舟、易立、吴冠希、侯逸凡、史鸿飞

台啤队:克拉克、潘向挺、简佑哲、朱亿宗、陈兆豪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7月27日16:00,台湾啤酒对阵选秀红队;7月28日19:30总决赛,江苏苏州肯帝亚对阵浙江男篮。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