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清华录取通知书到手 柯洁兴奋:我也是一名大学生啦!

[摘要]7月26日,围棋世界冠军柯洁收到了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将成为一名大一的新生。此前他以优秀运动员的身份被特招进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类专业,并通过了文化考试。

柯洁晒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围棋世界冠军柯洁收到了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非常兴奋,在微博上晒图写道:从今天开始,我也是一名大学生啦!!!开心!!!感谢妈妈的摄影技术支持。

3月份公布的《2019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中,著名围棋手柯洁赫然在列,他被推荐进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类专业,将成为另一位围棋高手古力的学弟。古力2015年进入清华大学历史系学习。

4月20日和21日,柯洁在杭州参加了清华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文化考试,当时接受采访的他表示最满意自己的语文,而数学对他来说像是天书一样。5月27日,教育部公布了《关于同意清华大学等85所高校2019年保送录取运动员的通知》中,柯洁与其他900多名运动员一同通过审核,22岁的他在今年9月将成为清华大学2019级大一新生。

备考期间,柯洁还在微博上求助过网友该如何复习。如今录取通知书到手,网友们纷纷发来贺电,不过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柯洁兴奋到第一次发的微博都忘了给身份证打码,好在他及时发现重新发了一遍。而还有网友调侃道:你准备好大学的高数考试了吗?祝你不挂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