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魂一刻!厄齐尔遭遇持刀歹徒追击一英里 队友赤手搏斗开路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周四,阿森纳双星厄齐尔、科拉西纳茨遭遇了惊魂一幕,在伦敦遭遇了两名持刀歹徒的抢劫。幸运的是,伦敦警方以及阿森纳俱乐部都透露两人都没有受伤,这已经继2016年的卡罗尔之后,第二次发生球员成为歹徒行凶的目标了。

厄齐尔遭遇惊魂一幕

这起抢劫发生在位于伦敦北部的普拉茨巷,两名持刀歹徒乘坐摩托车在一个狭窄路口设伏,当厄齐尔、科拉西纳茨乘坐的奔驰经过时,因为路口过于狭窄而无法驾车通过。这两名歹徒显然有备而来,不仅带着黑色头盔,而且在大热天里穿着黑色夹克。

在车被逼停之后,一名持刀歹徒猛击厄齐尔一侧的车窗,为了保护队友,科拉西纳茨下车之后赤手空拳的与劫匪展开了较量,劫匪被迫退后。尽管科拉西纳茨并未击退歹徒,但吸引了歹徒的注意力,厄齐尔得以驾车离开。

第一次抢劫未果,但两名歹徒也并未就此收手,而是继续追击。科拉西纳茨再次上车之后,厄齐尔驾车离开,但两名歹徒足足追了一英里。不得已,两名阿森纳球员停车之后冲入了与自己相熟的饭店,向服务员、厨师求助,两名歹徒才悻悻然离开。

两名歹徒追了足足1英里

6岁的目击者阿祖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厄齐尔看起来非常害怕,因为任何人在遭到持刀歹徒的追赶时都会很害怕的。他看起来就像是竭尽全力保住自己的命一样。我看到他消失在餐厅里,身后是两名开着摩托车的男人。在这么热的天气里,他们都带着黑色的头盔,穿着长袖上衣。天知道,如果他们抓住了厄齐尔的话会发生什么,看起来像是要把他砍成碎片,厄齐尔也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一旦餐厅的工作人员来到门口,他们就转身骂了起来。”

在这起未遂抢劫案发生之后,阿森纳发表声明证实科拉西纳茨、厄齐尔的确遭遇了抢劫,但都没有受伤,阿森纳俱乐部表示这是球员的“私事”,并且不会影响球员的季前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起未遂抢劫案中,科拉西纳茨的勇敢是歹徒未能得手的关键,自从同时为沙尔克04效力时,科拉西纳茨、厄齐尔就成为好友,而在厄齐尔的婚礼上,科拉西纳茨还担任了伴郎。

在接到饭店的报警之后,当地警方随即封锁了周边道路,以寻找两名劫犯。尽管警方展开了调查,但截至到目前还没有逮捕任何人。当地警方在声明中表示,“警方于7月25日17时左右,接到位于普拉茨巷的报警,发生了一起抢劫案。司机以及其乘客安然无恙的逃到了戈尔德斯格林的一家饭店,在那里与警方交谈。目前没有任何人被逮捕,我们会继续进行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在随阿森纳前往美国参加季前赛之后,厄齐尔、科拉西纳茨周三才回到伦敦。

媒体透露,两名开着摩托车的歹徒,目标是抢劫厄齐尔所驾驶的汽车,他们并不是第一位成为抢劫目标的球员,2016年时,当时效力西汉姆的英格兰前锋卡罗尔曾遭到持枪歹徒的抢劫,不过,卡罗尔冲入了西汉姆车站,逃离了歹徒。

不仅如此,就在此前,喜剧演员迈克尔-麦金泰尔也曾有过同样的遭遇,而且这起劫案就发生在戈尔德斯格林。当时麦金泰尔停在学校外等着接孩子的时候,被开着摩托车的武装劫匪用锤子砸碎窗玻璃,并且抢走了一块价值1.5万英镑的手表。前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在2017年5月也曾被一个摩托车抢劫团伙抢走了手机,这伙歹徒在18天之内足足抢了103部手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