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20+10外援正式续约吉林 马布里抢人失败

吉林男篮续约琼斯

本文来自企鹅号:老程侃球

北京时间7月26日,吉林男篮官方宣布续约球队小外援多米尼克-琼斯,新的赛季,琼斯也将第三次代表吉林队参加CBA。

“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已与多米尼克-琼斯签署续约协议,“待向 CBA 公司正式报送多米尼克-琼斯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多米尼克-琼斯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 CBA 联赛。”今天上午,吉林队官方微博这样写道。

吉林男篮在社媒官方宣布续约琼斯

琼斯出生于1988年,身高1米96,体重98公斤,场上主要打得分后卫。2010年NBA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25顺位被灰熊队选中,之后在独行侠等多支NBA球队效力。

2013-14赛季,琼斯来到CBA,先后为辽宁队、吉林队、山西队、青岛队、同曦队效力。2014-15赛季,他场均得到36.8分7.8篮板8.4助攻2.7抢断,帮助吉林队重返季后赛。上赛季,他重返吉林队效力,整个赛季,他为吉林队出战48场,场均出场34.5分钟,场均得到28.3分7.4篮板8助攻1.8抢断,表现非常全面,第二次帮助吉林队打进季后赛。

琼斯上赛季在吉林表现出色

在带队客场击败广东队、结束对手开季18连胜的比赛里,琼斯独得40分6篮板5助攻,成为吉林队取胜的头号功臣。而在其他比赛里,他也多次轰出超级数据。常规赛最后阶段带队击败缺少了韩德君的辽宁队时,他拿到41分22篮板11助攻的超级三双。

由于两次代表吉林队参加CBA表现都非常出色,为此,琼斯也得到了吉林队的认可。今年夏天,吉林队对他使用了优先续约权,成功和他完成了续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在北控队正式为马布里上任召开新闻发布会时,马布里曾表示北控队要引进琼斯,同时他也盛赞琼斯能力突出,但现在,北控队则必须要重新寻找小外援了。

马布里曾追逐琼斯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