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约科维奇宣布退出罗杰斯杯 德尔波特罗亦将缺席

德约

腾讯体育讯 8月5日开打的罗杰斯杯将缺少两位巨星参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阿根廷球星德尔波特罗今年都不会出现在这项ATP1000的大师赛中。

温网成功卫冕的德约科维奇表示,在回归赛场之前,需要更多时间让身体恢复,“我很遗憾的宣布我将退出今年的罗杰斯杯。在和我的团队讨论之后,我决定给身体更长的时间来恢复,之后才会重返赛场。”德约发表声明,“我爱加拿大,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这里总让我有家的感觉,所以我很期待能重返蒙特利尔与大家见面。”

温网卫冕之后,德约继续稳居世界第一。去年他在罗杰斯杯上止步第三轮,不过之后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上德约问鼎冠军,解锁了“金大师”的成就,此后他又在美网夺冠,上海大师赛和巴黎大师赛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下半年德约的保分压力不言而喻,让身体恢复到最好状态,也是明智之举。

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则在继续养伤的阶段,早前他接受了膝伤手术,目前仍在恢复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