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裘德世锦赛拉姆62杆创赛季纪录 李昊桐69杆并肩小麦DJ

乔-拉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高尔夫世锦赛圣裘德在田纳西州TPC南风球场结束首轮比赛。西班牙选手乔-拉姆,凭借出色德推杆,交出62杆,创造了联邦赛季杯的最低杆。同时,他以三杆优势成为赛事首轮领先者。

微信赞助选手、中国一哥李昊桐,交出69杆,目前排在与达斯汀-约翰逊等并列第24位。今天,李昊桐打得非常波折,他从第10号洞开球之后,先是在在第11号洞、第14号洞、第17号洞都抓到小鸟,半场无柏忌,以-3杆转场之后,在第1号洞到第3号洞连抓三鸟,成绩一度来到-6。但接下来,第5号洞到第9号洞,最后的五个洞里,他吞下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以-1杆结束。

明星球员罗里-麦克罗伊也交出了69杆,同样排在并列第24位。乔丹-斯皮思,则是以70杆与玛特-库查尔等并列第36位。

“周一和周二都感觉精疲力竭,所以我决定赛前好好休息不在球场花太多时间,这样从精神上保持备战,”乔-拉姆说,他周三花了一个小时在练习果岭上。

周四,来到比赛第一轮,拉姆交出了无柏忌的一轮,推杆很出色,抓到了5个至少在16英尺之外的小鸟。今年1月在多利松的农夫保险精英赛、去年在凯业必达挑战赛,他都交出过62杆。

对于拉姆来说,这是迄今为止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最好的一轮。今年早些时候,他与瑞安-帕尔默(Ryan Palmer)在新奥尔良的苏黎世高尔夫精英赛上合作,赢得了他的第三个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冠军。他还在6月的美国公开赛上并列第三,在上周的英国公开赛上并列第11。

美国选手帕特里克-坎特尼、巴巴-沃森以及澳洲选手卡梅隆-史密斯、日本选手松山英树、今平周吾(Shugo Imahira)都交出了65杆,排在并列第二。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