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文斯顿有意重返快船 他新季能否辅佐小卡乔治?

在被勇士裁掉后,老将利文斯顿并无退役计划,他仍然愿意在联盟中继续征战,在接受NBA记者大卫-雷诺兹的采访时,利文斯顿也表达了重返快船的想法,他表示,如果快船能够提供一个机会,他自然乐意重返故地。

曝利文斯顿有意重返快船 他新季能否辅佐小卡乔治?

利文斯顿

33岁的利文斯顿合同原本还剩下1年770万美元,但其中只有200万美元受保障,最终勇士决定将其裁掉,他们将使用延伸条款来支付利文斯顿的工资,每个赛季支付66.6万美元。

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利文斯顿并没有萌生退役的念头,他还在寻找一个打球的机会,在和雷诺兹的交谈中,利文斯顿透露了重返快船的想法。“如果能在快船结束生涯,那将会非常棒,这是一个理想的结果。”利文斯顿说道,“如果他们能够提供一个位置,提供一个机会,让我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显然会很有意义,当然,最终还要取决于他们的想法,看看他们是否做好了扣动扳机的准备。”

当年,利文斯顿正是从快船开启职业生涯,他在2004年首轮第4顺位被=选中,当时,身为快船总经理的埃尔金-贝勒曾这样评价:“这个孩子有望成为下一位魔术师。”

在生涯第三年,利文斯顿场均已经能够拿到9.3分3.4个5.1次助攻的全能数据,然而,正当他的生涯开始蜕变时,悲剧却发生了,在2007年对阵山猫一战,利文斯顿在一次上篮落地时左膝严重弯曲,整个腿部完全变形,让人不忍直视。

那次重伤让他缺席了整个2007-08赛季,同时也宣告他的快船生涯就此结束,在伤愈复出后,利文斯顿相继效力过热火、雷霆、奇才、山猫、雄鹿、骑士、篮网以及勇士,自2014年加盟勇士后,他终于找到了归属,在这里,利文斯顿成为了球队重要拼图,并帮助勇士夺取三冠。

利文斯顿上一次为快船打球还要追溯到2007年2月,如今他还能回去吗?目前,快船的阵容名单有13人,还有两个空缺,他们最急迫补强的是内线,球队需要在这个位置建立一些深度。

此外,快船还需要增加一名控卫,目前,除了贝弗利外,快船没有其他真正可用的控卫,路易斯-威廉姆斯作为球队第六人更像是一个攻击手,而新秀特伦斯-曼恩在夏季联赛中虽然有一些闪光点,但他更合适侧翼的位置。

利文斯顿在勇士效力时期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无论节奏的把控还是进攻时机的掌握,他都恰到好处,在目前的快船阵容中,除了莱昂纳德外,没有其他球员有过总冠军经历,如果利文斯顿到来,他则是能够增进这支球队的冠军文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