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依云高尔夫锦标赛首轮“粉红豹”领先 冯珊珊林希妤T18

克里默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法国当地时间周四,女子年度第四场大满贯——依云锦标赛顺利完成了第一轮的对决。曾风靡全球的“粉红豹”宝拉-克里默状态复苏,以无柏忌的64杆取得单独领先。包括韩国名将朴仁妃、高真荣在内的4人落后1杆,并列第2名。中国球手冯珊珊、林希妤以-2杆并列第18位,阎菁、刘钰-1并列第26名。

美国名将、201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对这个球场并不陌生。早在2005年,19岁的她就在此地赢得过赛事的前身——依云大师赛。虽然近年来状态下滑,在果岭上表现非常挣扎,但回到熟悉的福地,克里默周四就开始了爆发。7只小鸟无柏忌,64杆的干净成绩卡使得她取得了领先。

克里默说道:“最近几个月我的推杆有很大的改变。看来一切都很顺畅。最近4、5年,我的生活扰乱了我,现在我的心理状态已经十分强大了。”35岁的她在上个月的绍普莱特精英赛获得并列第8名,那是她自2016年后首次进入前十位。

曾在2017年依云锦标赛打进加洞的布瑞特妮-阿托马尔(Brittany Altomare)、奥运金牌得主朴仁妃、今年全日空锦标赛冠军高真荣、韩国名将李美香都各自落后1杆,并列第2名。

其中朴仁妃的65杆是她这么多年在依云比赛的最佳第一轮成绩。如果她能够取得赛事的胜利,将实现高尔夫历史上的第一座“金满贯”(五大满贯及奥运冠军)。她表示:“第一天就有7只小鸟当然是非常棒的。这个球场其实有很多吃柏忌的机会,后面三天我会尽量避免。这也是我这周的策略。”

中国内地球员方面,首轮成绩最好的当属冯珊珊与林希妤。其中在本月重新找回赢球状态的冯珊珊开局不佳,第1洞吞下双柏忌后,第4洞又打出柏忌,成绩滑落。不过及后,她都没有再出现失误,反而拿下5只小鸟,交出69杆,与名将金孝周、史黛西-刘易斯、乔治亚-霍尔等人并列第18位。同样处于该位置的还有林希妤。她的发挥平稳,交出2只小鸟,没有任何柏忌。

今年世界排名已经进入前50的刘钰成绩一度达到-4杆,可惜在最后几洞她连续失误,两次打出+2,只能以1只老鹰、4只小鸟、1个柏忌、2个双柏忌的70杆(-1),并列第26名。阎菁的成绩卡也比较花,有5只小鸟、4个柏忌的-1杆。

41岁的赛事卫冕冠军安吉拉-斯坦福德在前九就打出+6,最终以76杆(+5)并列第102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