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上的今天:水货状元乔-史密斯出生 街球王完婚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NBA拥有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无数球员都曾上演过属于自己的传奇表演,这些表演值得被尊重,需要被铭记。让我们看看历史上的今天都发生过哪些值得纪念的时刻吧(以下均为美国时间)——

1975年7月26日 “水货状元”乔-史密斯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友妈门男主角出生 街球王完婚

44年前的今天,乔-史密斯(Joe Smith)出生于弗吉尼亚州。他身高2米08,是1995年选秀大会状元秀,在NBA征战16个赛季,先后辗转于金州勇士、费城76人、明尼苏达森林狼、底特律活塞、密尔沃基雄鹿、丹佛掘金、芝加哥公牛、克里夫兰骑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亚特兰大老鹰、新泽西篮网、洛杉矶湖人12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10.9分6.4个篮板1.0次助攻。菜鸟赛季在勇士,史密斯场均贡献15.3分8.7个篮板1.6次盖帽,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第二个赛季场均砍下18.7分8.5个篮板和1.6次助攻。然而之后史密斯的数据逐年下滑,也没能获得其他荣誉,与史密斯同届的榜眼秀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探花秀杰里-斯塔克豪斯、4号秀拉希德-华莱士和5号秀凯文-加内特都成长为全明星球员,史密斯也因此被视为“水货状元”。

1983年7月26日 “友妈门”主角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友妈门男主角出生 街球王完婚

36年前的今天,德隆蒂-韦斯特(Delonte West)出生于华盛顿。他身高1米93,是200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4顺位新秀,在NBA征战8个赛季,先后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西雅图超音速、克里夫兰骑士和达拉斯小牛4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9.7分2.9个篮板3.6次助攻。韦斯特的NBA生涯并无过多亮点,但场下绯闻却令他名声大噪。2010年季后赛,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被凯尔特人淘汰,媒体爆料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状态低迷的原因是发现自己的母亲格洛丽亚与队友韦斯特有染。虽然最终这则绯闻的真假也没有得到验证,但它却是导致詹姆斯离开骑士的重要原因。除了“友妈门”,韦斯特还有许多负面新闻,包括因非法持有枪支被拘留、效力凯尔特人期间与队友沃恩-韦弗挥拳打架、退役后穷困潦倒无家可归。

2010年7月26日 骑士森林狼完成2换2交易

9年前的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将德隆蒂-韦斯特与塞巴斯蒂安-特尔法尔(Sebastian Telfair)送至明尼苏达森林狼,换回拉蒙-塞申斯(Ramon Sessions)、莱恩-霍林斯(Ryan Hollins)和一个未来选秀权。当时媒体爆料韦斯特与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洛丽亚有染,骑士为了留住“小皇帝”,只得将韦斯特交易走。2009-10赛季,韦斯特场均贡献8.8分2.8个篮板和3.3次助攻,特尔法尔因伤只打了4场比赛,场均得到9.8分1.0个篮板和3.0次助攻,塞申斯场均送出8.2分2.6个篮板和3.1次助攻,霍林斯场均得到6.1分和2.8个篮板。

2012年7月26日 “街球王”阿尔斯通与女友完婚

历史上的今天:友妈门男主角出生 街球王完婚

7年前的今天,36岁的前NBA后卫拉夫-阿尔斯通(Rafer Alston)与25岁的女友阿什利-沃克(Ashley Walker)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举行婚礼。阿尔斯通身高1米88,是1998年第二轮总第39顺位新秀,在NBA征战11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多伦多猛龙、迈阿密热火、休斯敦火箭、奥兰多魔术、新泽西篮网6支球队,生涯场均贡献10.1分2.8个篮板和4.8次助攻。沃克曾经是一名职业女篮运动员,还参演了篮球系列连续剧《Basketball Wive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