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西班牙人4-0取开门红 武磊欧战首秀策动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3时,2019-2020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首回合,西班牙人主场4-0击败冰岛劲旅斯塔尔南,伊格莱西亚斯和费雷拉分别梅开二度,武磊欧战首秀策动进球。

比赛亮点

  1. 时隔12年!西班牙人亮相欧战:这场比赛是西班牙人时隔12年再次参加欧战,对阵实力孱弱的冰岛球队,西班牙最终4-0完胜对手拿到开门红。
  2. 武磊欧战首秀策动进球:中国前锋在这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在欧战赛场上的首次亮相,他也成为历史上第15名参加欧战的中国球员,伊格莱西亚斯的第2个进球正是武磊策动的。
  3. 伊格莱西亚斯传射闪耀:尽管深陷转会旋涡,但伊格莱西亚斯今天仍然代表西班牙人首发出战,他贡献2个进球和1次助攻,发挥十分出色。
  4. 腾讯体育评MVP:费雷拉 此役费雷拉顶替武磊先发,他没有辜负主帅加列戈的信任,下半场费雷拉梅开二度带领西班牙人取得一场大胜。

精彩瞬间

第26分钟,维克托-桑切斯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费雷拉近在咫尺的推射,但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西班牙人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49分钟,佩德罗萨左路弧线球传中,费雷拉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远角,1-0!西班牙人取得领先。

第53分钟,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完成欧战处子秀。

第57分钟,梅伦多分边,哈维-洛佩斯右路传中,伊格莱西亚斯前点漂亮的头球摆到门前,费雷拉轻松吃饼将球推进空门,2-0!

第60分钟,哈维-洛佩斯横传,伊格莱西亚斯连过2人突入禁区内大力抽射破网,3-0!

第67分钟,佩德罗萨直塞,武磊下底倒三角传球,费雷拉脚后跟磕到身后,伊格莱西亚斯右脚劲射得手,4-0!

第85分钟,武磊前场抢断后看到门将站位靠前直接尝试吊射,可惜皮球稍稍打高。

数据统计

西班牙人完全统治比赛,上半场得势不得分,下半场前22分钟就打进4球。数据来看,西班牙人射门26比6,射正10比2,角球9比0,控球率达到77%,完全是一边倒。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6-哈维-洛佩斯、6-路易斯、5-纳尔多、3-佩德罗萨(12-迪达克74')

中场:14-梅伦多、4-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55')、10-达德尔、23-格拉内罗(24-武磊54')

前锋:9-费雷拉、7-伊格莱西亚斯

斯塔尔南(541):

门将:1-比约尔松

后卫:4-J-拉克斯达尔、2-古德乔恩松、9-D-拉克斯达尔(6-鲁纳尔松64')、19-劳斯琴博格

中场:11-拉格纳尔松、29-浩克松(18-弗迪尔松82')、20-赫丁松、10-哈尔多松

前锋:22-哈弗斯泰因松(7-巴尔迪文松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