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险!厄齐尔遭持刀歹徒袭击 队友赤手空拳解围

腾讯体育7月26日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阿森纳球星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在伦敦遭遇持刀歹徒袭击,科拉希纳茨赤手空拳将歹徒击退。

据报道,厄齐尔当时乘坐价值10万英镑的奔驰车,遭到了开摩托车歹徒的追击。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都从奔驰车上下来,科拉希纳茨赤手空拳对抗持刀歹徒,厄齐尔则逃跑到附近的土耳其餐馆避难。

餐厅工作人员帮助厄齐尔,并且试图追逐袭击者。很快,接到报警的警方也赶到了现场。一位目击者对记者表示:“这完全是疯狂而且奇怪的。厄齐尔的车停在路中间,而且车门是打开的,里面还有金色装饰。”

“厄齐尔看起来非常的害怕,就像每个被持刀歹徒追赶的人一样,他看起来像是为自己的生命而奔跑,我认为是这样的。我看到他消失在餐厅里,后面还骑摩托的人追逐,他们没有拿下头盔,并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穿着黑色长袖上衣,真是让人毛骨悚然。上帝才知道如果厄齐尔被他们抓住会发生什么,在我看来,他可能会被砍成碎片,他也清楚地意识到了这一点。”

一名阿森纳官方发言人证实了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被持刀袭击事件:“我们一直和两名球员保持联系,他们现在都很好。”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