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替补登场演欧联处子秀 策动进球+吊射遗憾高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资格赛第2轮首回合,西班牙人主场迎战斯塔尔南。比赛下半场,中国球员武磊替补登场。

下半场进行不到10分钟,西班牙人1-0领先斯塔尔南。主帅加列戈率先做出换人调整,中国前锋武磊登场,换下了格拉内罗。这是武磊职业生涯首次出战欧联资格赛。

根据统计,武磊成为中国历史上第15位出战欧战的球员。历史上有2名中国球员出战过欧洲优胜者杯:贾秀全与柳海光,均代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出战,贾秀全也是历史上首位出战欧战的中国球员;有3名球员出战过欧冠比赛,分别是孙祥(埃因霍温)、董方卓(曼联)、蒿俊闵(沙尔克);9人出战过欧联赛事:石俊、高雷雷、孙祥、柳超、汪洋、顾斌、王阳、王楚、刘宇豪;孙继海曾代表曼城出战过欧联资格赛。如今,武磊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

下半场比赛第22分钟,武磊策动球队第4粒进球:武磊接队友直塞,在禁区内传中,费雷拉脚后跟将球交给伊格莱西亚斯,后者劲射破门。

下半场第40分钟,武磊尝试吊射却稍稍高出,遗憾地与欧战处子球失之交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