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长三角-肯帝亚大胜福建 赵率舟命中9记三分狂揽31分

赵率舟(右)命中9记三分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上海宝山体育馆继续进行。在A组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肯帝亚108-76战胜福建,取得两连胜。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方面,福建34个,肯帝亚40个;助攻,肯帝亚23-18领先;抢断方面,福建4-3领先;两分球命中率,福建38%,肯帝亚50%;三分球命中个数,肯帝亚15-9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肯帝亚6人得分上双,赵率舟三分球12投9中,拿下31分6篮板5助攻,侯逸凡19分10篮板,柳伟16分5篮板,吴冠希12分4篮板,刘磊12分,王洪12分7篮板9助攻。福建4人得分上双,孙椿棚16分14篮板,刁成灏16分,黄毅超15分3篮板,李江淮12分6助攻。

比赛介绍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体育与广厦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两队在昨天的比赛中相继取得胜利,肯帝亚82-79险胜山东,福建78-61轻取台啤。

黄荣奇因伤缺阵

在上场对阵山东末节比赛中,黄荣奇不慎扭伤脚踝,本场比赛因伤缺席。

赵率舟半场迎爆发

上半场比赛,赵率舟三分球6投全中,得到20分,半场带领球队建立18分领先优势。全场命中9记三分,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两队手感火热,赵率舟和黄奕超先后命中三分。随后,肯帝亚手感火热,柳伟和侯逸凡相继得分,随着赵率舟三分命中,肯帝亚打出22-2的高潮,建立20分领先优势。之后,李江淮三分命中,止住颓势。第一节结束,肯帝亚30-16领先。次节,福建在李江淮的带领下连续追分,赵率舟和刘磊接连命中三分,帮助肯帝亚稳住局势。随后,吴冠希连续内线得分,何重达罚篮得分。随着赵率舟超远三分不中,半场战罢,肯帝亚58-40领先。

易边再战,柳伟得到两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谢亚财三分命中,柳伟罚篮得分,随着刘磊三分命中,肯帝亚71-47领先。随后,赵率舟命中个人第七记三分,福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第三节结束,肯帝亚84-59领先。最后一节,黄毅超三分命中,随即赵率舟三分命中,给予回应。随后,侯逸凡得到两分,黄毅超三分命中,两队分差始终维持在25分上下。之后,赵率舟三分再中,随着时间的流失,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肯帝亚108-76战胜福建。

双方首发

肯帝亚队:赵率舟 柳伟 吴冠希 侯逸凡 王洪

福建队:黄毅超 何重达 孙椿棚 谢亚财 范宇轩

下轮对阵

两队下场比赛将在明日继续进行,16时,江苏肯帝亚迎战台湾啤酒;18时,福建对阵山东。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