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韦少理解我的决定 交易是和雷霆共同协商的结果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快船今天为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两位新援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两人一起接受了ESPN记者Rachel Nichols的采访,采访中,保罗-乔治透露,对于自己离开雷霆的决定,韦斯布鲁克很高兴也很理解。

乔治:韦少理解我的决定 交易是和雷霆共同协商的结果

昔日雷霆二人组

本月初期,保罗-乔治被雷霆队交易到了快船,当时的韦斯布鲁克还没有被送到休斯顿火箭。谈及自己被交易到快船的时候,韦斯布鲁克的反应,保罗-乔治表示,“那很简单,就像我和他之前的谈话一样。他很高兴,也很理解,他完全支持。我们就像是男人一样谈话,他为我感到高兴,他希望我做对于自己,还有对于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事情。”

谈及自己和雷霆队之间的沟通,保罗-乔治表示,“这并不是什么突如其来的事情,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我们最初的想法是,再等上一年,看看我们能够做到一些什么,我这样去做了。我们又合作了一年,感觉我们还是停滞不前,接下来的事情就是,我们推动其他的方案。”

“还是那句话,这是共同协商后的结果,雷霆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了惊人的回报,对于我,对于韦斯布鲁克都是这样。我认为这是让大家都受益的事情,我认为那就是大家终止一切的最佳时机。”

最终在北京时间的7月6日,雷霆队和快船队达成了协议,保罗-乔治前往了洛杉矶,随后莱昂纳德也宣布加盟洛杉矶快船。而在保罗-乔治离开雷霆后没多久,他的前队友韦斯布鲁克也向雷霆队提出了交易申请,而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满足了韦斯布鲁克的要求,将其送到了休斯顿火箭,和詹姆斯-哈登重聚。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