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CBA长三角肯帝亚战福建 同曦对阵上海

肯帝亚vs福建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今日进入第二日的赛程,昨日取得开门红的肯帝亚将迎战福建队,实力大幅提升的富邦勇士将挑战浙江队,上海队迎战同曦,昨日都未获胜的山东队和台啤队将力争球队首胜。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体育与广厦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以下为本日赛事前瞻——

14:00肯帝亚VS福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首日比赛中,江苏队以3分险胜宿敌山东队,史鸿飞发挥出色,多次投进关键三分,全场比赛得到15分3助攻,老将易立15分4助攻,在最后关键时刻接管比赛,稳住球队局势。而美国特训归来的吴冠希也贡献出5次盖帽。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新引进的黄荣奇在进攻端表现非常抢眼,也得到12分2助攻,遗憾的是他在比赛末节受伤离场,目前伤势需要进一步确认。

总体来说,江苏队虽然赢球但篮板球做得不好,且年轻小将还不是很熟悉球队体系,需要进一步磨合。

福建队虽然昨日大胜台啤,但发挥一般,新引进的前广东两将徐铭智和刁成灏表现平平,球队缺少领军人,需要年轻小将尽快成长。

浙江vs富邦

16:00浙江VS富邦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浙江昨日逆转险胜同曦,林孝天表现出色,得到18分5篮板,赖俊豪14分5篮板,程帅澎10分。与以往注重练兵的情况不同,昨天与同曦一战,双方展开激烈肉搏,比赛十分胶着,着实令球迷大饱眼福。因为对抗过于激烈,双方共有9名球员先后被罚下场。看来,浙江队对于此次赛事志在卫冕。

SBL新科冠军富邦勇士队亦实力不俗。去年他们还输给上海队35分之多,今年进步明显,与上海队打得胶着,甚至在最后时刻差点逆转获胜。林书豪的弟弟林书纬备受关注,他得到9分2篮板3助攻,不过富邦队的外援不太给力,只得到8分9篮板。今日与浙江队一战,也必将火花四射。

同曦vs上海

18:00同曦VS上海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上海队昨日取得开门红,除了李根之外,球队尽遣主力,派上的几乎就是CBA阵容,董瀚麟15分8篮板2助攻,施宇晨13分8篮板2助攻,罗汉琛14分,罗旭东13分3篮板,张兆旭也抢下了7分11篮板。在李根不上场的情况下,上海队仍然具备了强队的实力。

同曦队昨日输球,且在用人方面也将遭遇危机。此次征战同曦队一共只带了12名球员前来参赛,人员轮转上难免有些捉襟见肘。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上海队,同曦队恐将继续吃到败仗。

山东vs台啤

20:00山东VS台啤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昨日一战,台啤队的实力还是逊色许多,虽然球队拥有一名外援克拉克,但表现实在不够给力,只得到10分10篮板,黄聪翰17分3篮板,周伯勋11分3篮板。

山东队也基本派上了CBA阵容,贾诚20分7篮板,陶汉林17分9篮,杨越10分5助攻。因为内线实力出众,山东队在篮板球方面确实占据了优势,但球队锋线尤其是后卫线有些薄弱,被江苏队连续抢断打反击得手,是球队接下来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