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乔治想离开步行者时 我曾努力让马刺莱昂纳德:乔治想离开步行者时 我曾努力让马刺得到他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快船今天为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两位新援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两人一起接受了ESPN记者Rachel Nichols的采访,莱昂纳德透露,当年在马刺的时候,他就曾经努力让球队去交易保罗-乔治。

莱昂纳德:乔治想离开步行者时 我曾努力让马刺

今年夏天,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在快船队联手,事实上,当初在马刺的时候,莱昂纳德就曾经想和保罗-乔治一起打球。接受采访的时候,莱昂纳德承认,当年乔治想要离开步行者队的时候,他曾经想要让马刺去交易乔治。

“我曾经试着让马刺队将他带到我们队里来,但你知道交易的事情,他最终前往了雷霆。当时他想要离开印第安纳,可能是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有了那样的想法。”

那年夏天,乔治最终被交易到了雷霆,而去年夏天,莱昂纳德最终被马刺送到了多伦多猛龙。如果当年是马刺得到保罗-乔治的话,这支球队将会拥有两名顶级的侧翼球员,他们很有机会去挑战勇士队的霸主地位。如果是那样,莱昂纳德也很有可能会留在马刺。

这个休赛期,快船、湖人都在积极追逐莱昂纳德,猛龙队也希望莱昂纳德能够和球队续约,莱昂纳德承认,在加盟快船之前,他曾经很接近于加盟湖人或者是猛龙。“我当时很接近,真的很接近,但是当快船队给我展现出和保罗-乔治打球的机会,那就很简单了,我就答应了,我说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