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利物浦2-2葡萄牙体育3场不胜 奥里吉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早上8点,一场俱乐部热身赛,利物浦2-2战平葡萄牙体育,米尼奥莱黄油手送礼,奥里吉扳平,维纳尔杜姆建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射。

利物浦3场不胜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3场不胜:红军美国行的状态令人堪忧,在连续输给多特蒙德和塞维利亚后,利物浦又2-2与葡萄牙体育战平,克洛普的球队连续3场不胜。
  2. 奥里吉连场破门:利物浦锦鲤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奥里吉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这是他在季前热身赛上的第3粒进球。
  3.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射闪耀:作为今夏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
  4. 张伯伦风骚外脚背助攻:因重伤休养一个赛季,张伯伦正慢慢找回状态,此役他用一记风骚外脚背送出助攻,帮助维纳尔杜姆破门。

精彩瞬间

开场仅4分钟,文德尔传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40米外尝试远射,米尼奥莱接球脱手,皮球从他手边漏进大门,0-1!葡萄牙体育取得领先。

第20分钟,罗伯逊左路插上传中,亨德森跟进头球攻门被扑出,奥里吉门前补射得分,1-1!

第44分钟,张伯伦外脚背搓传,伊洛里解围踢空,维纳尔杜姆漂亮卸球推射破网,比分变成了2-1!

第54分钟,文德尔分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突入禁区急停摆脱倒三角传球,文德尔中路跟进右脚推射右下角得手,2-2!

利物浦首发阵容:米尼奥莱/阿诺德、马蒂普、范迪克、罗伯逊/亨德森、法比尼奥、米尔纳、张伯伦/奥里吉、维纳尔杜姆

葡萄牙体育首发阵容:里贝罗/伊洛里、内托、马蒂厄、博尔哈/文德尔、敦比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比埃托、拉菲尼亚/路易斯-费利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