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恺喜当打铁王“消炎”组合上演最强团战,星斗场的对决真可以!

腾讯体育讯 期盼着,期盼着,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第四期终于来啦。常常有人问:赢下比赛,靠的是个人能力还是团队协作?当队友一再打铁,是阻挠还是支持?如果对手强你十倍,是放弃还是坚持?本期两场对决给你答案。

一、巨星PK团队,谁能笑到最后?

一位是前职业球员,一位是号称娱乐圈最会打球的男人,就是这样一支最有冠军相的火狐,却被教练“嫌弃”打淘汰赛,这让颜行书和萧敬腾憋着一肚子气。

火狐的对手——暗夜忍者也不是吃素的,球队坐拥有着“野球场之王”称号的马佳,以及人高马大冲劲足的郑云龙,这注定是一场天王山对决。

首局比赛,“野球场之王”马佳势如破竹,屡次强突篮下取分,帮助暗夜忍者赢下第一局。

敢在前职业球员面前挑衅,颜行书表示不服,分分钟教你如何做人。

两队在第一局打出了不同风格,暗夜忍者主打个人,而火狐队更多的是依靠团队配合。

用力过于猛,后患则无穷。一言不合就强突的马佳在第二局手感下滑,暗夜忍者陷入得分困境。反观火狐,在首局团队配合下,三人都找到手感,上演了个人进攻秀,先来看看张俊廷强四分球。

再来看看颜行书急停跳投空心入网。

最后来欣赏下萧敬腾的反手上篮。

依靠多点开花,火狐扳回一局。进入金球局。在这一局中,两队展现出铁血防守,你来我往谁也得不了分,比赛进入胶着阶段。

关键时刻,“消炎”组合打出团队篮球,萧敬腾摆脱防守后上篮,颜行书、张俊廷篮下创造二次进攻机会,混乱中萧敬腾抓住机会完成绝杀!

什么是篮球精神?各司其职,打出团队篮球才是真谛!对于火狐的表现,苛刻的白指导表示他们打出了职业级别的水平!

二、打铁王是如何练成的?

第一场火狐与暗夜忍者的对决竞技性浓厚,而第二场神射手与暗影黑豹的厮杀,因为有了郑恺却显得有那么一丝逗乐。

他亲力亲为地向我们展示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打铁王。

甭管是上篮、中距离、三分……总之是任我姿势千百种,答案只有那一种:不中!

遇上这样的队友,不分手难道还留着过年?不不不,其实这是暗影黑豹的战术。

暗影黑豹的宗旨就是:打铁我不怕,篮板球有他。有大姜的保驾护航,郑恺大可以安心地打铁。

当然了,暗影黑豹赢球一大半功劳,要记到大姜身上。

三、小身板的他感动全场

跟大姜在一队甭提多幸福,可防守大姜的王润泽可就惨了。这实力悬殊的PK,实在不忍心多看一眼。

既然实力不够,只能拼劲来凑,别看王润泽小身板,身体里却蕴藏着大能量,为了赢球他真的是蛮拼的。

特别是在一次争抢中,王润泽不顾受伤危险,摔倒在地上救球。起来后他的胳膊都青了,一旁的加农·贝克冲过去将他拉起来并接连称赞。

王润泽不仅没有受到影响,还更加奋勇,他自投自抢助攻队友投进四分球。

虽然最终神射手被暗影黑豹淘汰,但王润泽凭借卖力的表现,得以“复活”。他可以作为替补球员,继续留在训练营。于他来说,这也是最好的结局。

两场比赛结束后,大家又回归到训练中。令人意外的是,下一次将要参加淘汰赛的,是被认为最强队伍之一的黑暗骑士团,王鹤棣和禾浩辰会被淘汰吗?他们的对手又是谁呢?30日晚8点,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毛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