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中国足球水平重返亚洲顶尖行列 不拒绝签巴神

腾讯体育7月25日 近日,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了《罗马体育报》采访,他认为里皮提升了中国足球的水平,现在中国足球重返亚洲顶尖球队行列。

卡纳瓦罗执教过天海和恒大,对于中超联赛的整体水平,他表示:“许多外籍球员和教练来到中国,这让中国联赛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现在中国球员的心态也得到了改变,让中国足球重新回到了亚洲足坛的顶端。”

卡纳瓦罗的恩师里皮目前执教中国队,他表示里皮一直认为自己对中国足球有责任,而现在中国足球不管是在联赛还是国家队,都得到了增强。

此前,那不勒斯球星因西涅和中国球队传出过绯闻,卡纳瓦罗认为他应该留在那不勒斯:“那里是他的家,他也佩戴着队长袖标,为什么要选择离开?”值得一提的是,哈姆西克也是从那不勒斯加盟中超,并且在一开始遇到了困难,现在状态有所恢复。

目前巴洛特利还处于自由身状态,如果巴神来中国,是否会有中国球队愿意接纳?对此卡纳瓦罗表示:“我不会拒绝他,因为他是一个可以凭借一己之力解决比赛的球员。”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