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方宣布边后卫十字韧带受伤 曝缺阵长达半年

腾讯体育7月25日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边后卫克莱因十字韧带受伤将长期缺阵。根据英国媒体《电讯报》消息,克莱因预计缺阵长达半年。

克莱因是在上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十字韧带受伤,他也因此没有跟随队友一起前往纽约参加俱乐部美国巡回赛的最后一站,而是回到梅尔伍德开始他的康复计划。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大家非常难过,他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的很好,状态很出色。”

“显然,这样的伤病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一个不好的结果。不过唯一的好消息是,根据医学专家的认定,他的伤势只是在十字韧带上,这意味着他未来不会有太大的反复或者其他并发症。我们会全力支持克莱因,期待他尽快返回球场,他是个出色的职业球员。”

克莱因今年28岁,曾效力过水晶宫、南安普敦,2015年加盟利物浦,今年冬季转会窗被租借到了伯恩茅斯,今夏回归,他还为英格兰队出场过14次。随着克莱因受重伤,利物浦右边路只剩下阿诺德一人,利物浦可能会紧急引援。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