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发布会前与国米老板密会 直言输球也对球队表现满意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王泽豪发于南京) 北京时间7月24日,ICC国际冠军杯南京站的比赛落下了帷幕,最终国际米兰坐镇江苏“主场”,在常规时间内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打成1-1平,点球憾负对手。赛后,国际米兰主帅孔蒂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有一个小花絮,在尤文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被问及孔蒂能否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有一位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声音传出:“现在不行!孔蒂在和苏宁的老板对话。”声音之大,响彻整个新闻发布厅。

首先谈到对中国球迷的感受,孔蒂表现得很实在:“我给予中国球迷很积极的评价。在这样一个大热天里,无论是国米还是尤文的球迷都能来到现场观赛。这让我很意外,同时也感到很开心。衷心的感谢球迷们,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南京主场的氛围和南京球迷的欢迎。”

算上对阵曼联的ICC国际冠军杯比赛,国米球员已经两场没进球了,今天的进球还是尤文后卫德利赫特的乌龙。对于这样的表现,孔蒂仍表示了满意:“虽然本场比赛没赢,但我们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过去的12天时间里,球员们都和主帅一起训练,这其中的提升是明显的。我所谓的高兴满意并不是指对点球失利的结果。而是球队整体表现出,在朝我所期望的方向持续进步,我对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

国米的后防线成为了关注的焦点,首先是对于左后卫达尔伯特今天的表现,孔蒂表示:“他和其他队友一样,取得了很明显的进步。上一场他70分钟左右被换下,这场打满了全场,说明他的体能状况非常好。希望他能继续向主教练想要的方向努力,努力领会主教练的精神,当然他还需要提升对战术的理解。”

而对于中后卫的阵容厚度以及戈丁加盟后扮演的角色,孔蒂谈到:“今天的三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德弗里+丹布罗西奥)表现都很好,不仅在防守端有进步,在组织进攻方面也表现得很好。戈丁加盟球队后会踢右中卫和中间的中卫位置。我们在中卫位置还有巴斯托尼,拉诺基亚。他们有些人是定海神针,有些人则是轮换球员,我们会根据比赛来安排。”

伊卡尔迪与国米“决裂”后,佩里西奇成为了孔蒂在前场的依仗:“佩里西奇今天的表现非常好,之后对巴黎的比赛会进一步检验球员的状态。目前他在尝试新的位置,这不是凭空的,而是经过我对于球员的了解后进行的调整。他今天踢中锋踢得也不错,之前做出的调整也符合球员本身得特点,之后我还会进行新的尝试。我对他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一直在灌输的理念得到了实际应用,我对于对未来更有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