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想带灰熊重返巅峰 可他们没管我怎么想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欧洲新闻社报道,上赛季中期被灰熊交易至猛龙的西班牙内线马克-加索尔谈起了那次辗转,他称自己一直想带领灰熊重返巅峰,可球队管理层并没有在意他的想法,但也因此让他品尝到了夺冠的滋味。

“我总认为我可以在灰熊逆转形势,将球队带回巅峰,”马克-加索尔说道,“但是,谢天谢地,他们忽视了我。”

在被交易至猛龙后,马克-加索尔立刻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中锋,在攻防两端给予了球队不少帮助,在24场季后赛中场均可以贡献9.4分6.4篮板3.0助攻1.08封盖,而他最终也和球队站上了最高的舞台,帮助猛龙拿到队史首座总冠军。

2015年的休赛期,马克-加索尔和灰熊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为1.1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该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而他此前也正式执行了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选择留守猛龙。

2007年NBA选秀大会,小加索尔在次轮总第48顺位被湖人选中,而因为一笔2008年中期的重磅交易,他和签约权被送至灰熊,而他的兄长保罗-加索尔则被交易至湖人。在该年夏天和灰熊正式签约后,他在此迅速成长为攻守全能的明星球员,曾3度入选全明星(于2012年、2015年和2017年)阵容,也曾入选过赛季最佳阵容二阵(2013年)和最佳防守阵容一阵(2015年),还获得了2013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2018-19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灰熊送出马克-加索尔,从猛龙得到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德隆-莱特、CJ-迈尔斯和2024年次轮选秀权,而球队官方也宣布他的33号球衣会被退役。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