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球员表现没达到预期效果 对比赛很失望

腾讯体育7月24日,足协杯1/4决赛中,天津泰达主场1比3不敌上海申花。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关于这场比赛非常失望,无论结果还是过程,都是非常不好。”

施蒂利克

对于失利原因,老帅认为,“对于今天的表现,我觉得应该受到批评,眼下最重要的准备周日联赛。需要看看队员伤病情况,来准备周末的联赛。今天更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结果,当然申花防守和进攻都做的比我们要好。我们一上来两个丢球通过角球打入的,印象中也是今年第一次通过角球配合的失球。两球落后情况下,炎热天气下,比赛追回来非常困难的。”

对于个别球员的表现,施蒂利克认为:“失利很遗憾,给了之前比赛比较少的球员让他们出场,但这些球员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因此我们也要着手考虑未来的计划了。当一支球队输球后,球队士气肯定会有影响,今天登场后球员们没有拿出训练时的状态,这也是他们长时间没有出场可能有些生疏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