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CBA长三角夏季联赛开幕 8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

CBA长三角联赛开幕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开幕式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继续延续往届球队升级扩容的亮点,邀请到台湾富邦勇士篮球队、台湾啤酒篮球队两支SBL冠亚军队伍前来上海与江苏龙肯帝亚俱乐部、南京同曦大圣俱乐部、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福建鲟浔兴俱乐部、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山东西王王者篮球俱乐部6支CBA球队进行海峡两岸的球技交流与切磋,通过18场比赛展开激烈角逐,产生本次赛事的冠军。

在山东西王和江苏肯帝亚的比赛结束后,礼仪引导开幕式嘉宾和领导就坐,进行开场表演,开幕式就此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各位嘉宾和领导,同时,大会邀请到了宝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懿和CBA公司赛事运营总裁张雄致辞,为此次赛事助威。中华台北篮协理事长谢典林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孙斌、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霞互赠礼物,展现了两岸友好的篮球交流。最后由宝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伟民宣布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正式开幕。由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郑浩彬先生跳球,开幕式结束后,将进行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与台湾富邦勇士篮球队揭幕战的比赛。

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是CBA选秀与夏季联赛第一次进行融合,并且 CBA选秀今年也新增了草根球员选项,让更多的球员能够去挑战自我,去尝试加入职业联赛,让职业赛场上增添多种篮球风格,同时也让更多人去关注选秀市场。本次赛事还将继续设立体育媒体交流赛、长三角U12男子篮球精英赛、篮球嘉年华、长三角青少年篮球夏令营、篮球公益活动等优良板块,丰富赛事的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长三角挑战赛将采用3D打印技术来制作赛事奖品,将科技与体育赛事相融合,使得运动员和消费者开始以全新的方式面对体育运动,在优化运动性能和人体保护的同时,推出更具有创新、时尚、个性化的设计?念,本次赛事,将以全新的设计结合3D打印尖端的科技,给大家带来未来感的体验,为体育行业注入更多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