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曼城6-1杰志 萨内2球斯特林席尔瓦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时,一场俱乐部热身赛,曼城6-1大胜杰志,斯特林1射2传,大卫-席尔瓦传射,萨内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18岁小将托埃兹处子秀破门,波佐最后时刻补射得分。

曼城大胜杰志

比赛亮点

  1. 斯特林喜娃连线:西班牙魔术师为曼城先拔头筹,他没有辜负斯特林的喂饼。本次亚洲行大卫-席尔瓦已经为曼城打进2球。第43分钟喜娃投桃报李也向斯特林送出助攻。
  2. 萨内梅开二度闪耀:德国边锋在今夏陷入转会传闻,此役他打进2球证明仍然是曼城重要一员。瓜帅拒绝放萨内去拜仁。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决定。
  3. 18岁新星首秀处子球:此役替补出场的18岁新星托埃兹上演首秀,但打进一粒漂亮的贴地斩,这对他来说注定将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4. MVP:斯特林 此役贡献1个进球和2次助攻,本次亚洲行3场比赛交出3球2助攻的数据,斯特林又涨球了!

精彩瞬间

第14分钟,斯特林妙传中路空当,大卫-席尔瓦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搓射破门,0-1!曼城取得领先。

第40分钟,曼城前场抢断,斯特林抢先出脚横传,萨内在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建功,0-2!

第43分钟,曼城一系列精彩配合,京多安将球垫入禁区,大卫-席尔瓦卸球后拨给左路的斯特林,英格兰边锋顺势大力推射破网,0-3!

第53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内横向摆脱左脚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萨内左侧得球冷静晃倒后卫攻门得手,0-4!萨内梅开二度!

第79分钟,托埃兹带球突进到弧顶前突施冷箭,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弹进网窝,0-5!

第84分钟,杰志扳回一分,索萨反击中低传禁区,罗梓骏包抄破门,1-5!

第88分钟,曼城形成一波围攻,门将扑救脱手,波佐门前抓住机会补射破门,1-6!

曼城首发阵容:布拉沃/沃克、斯通斯、拉波尔特、安杰利诺/京多安、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萨内、斯特林、贝尔纳多-席尔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