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这天 看他们训练完想对你说些什么

采访/腾讯体育记者组

转眼,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的时间。而奥运健儿们都完成着最后的冲刺。结束了一天的训练,看看他们都想对你说些什么。

刘诗雯

人物:刘诗雯(乒乓球奥运冠军)

定位:北京

北京

知道今天是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我昨天在网上看了一个视频,挺热血沸腾的,奥运会好像近在眼前。我会好好珍惜最后这一年的冲刺阶段,首先大的目标,奥运会是为国争光,小的目标是为自己实现梦想的舞台,希望通过一年的努力,参加奥运会。去实现这些目标。

吴静钰

人物:吴静钰(跆拳道奥运冠军)

定位:北京

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这是我的第四次奥运会。希望在未来这一年,我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同时,希望自己能够在东京奥运会上继续为国争光,继续加油!

邹敬园

人物:邹敬园(体操世界冠军)

定位:北京

我正在国家队备战奥运会,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的时间,我希望未来一年我能够厚积薄发,在奥运会上完成使命,大家一起加油!

肖若腾

人物:肖若腾(体操世界冠军)

定位:北京

我现在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馆里备战奥运会,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的时间,这一年里我希望自己能够减少伤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希望在奥运会上可以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大家一起加油!走起!

谢思埸

人物:谢思埸(跳水世界冠军)

定位:北京

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希望未来这一年自己能够努力拼搏、超越自己。在奥运会上能够为祖国为国家争光添彩,一起加油!

袁心玥

人物:袁心玥(女排奥运会冠军)

定位:宁波北仑

我正在宁波北仑备战奥运会预选赛,接下来的一年我会努力沉淀自己,继续为了奥运会努力,大家一起加油吧!

陈艾森

人物:陈艾森(跳水奥运冠军)

定位:韩国光州

光州

回想自己这十几年的运动生涯,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奥运会,这些年自己最大的成就肯定是拿到了奥运会的双冠,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好好珍惜这个状态,保持好。未来还有一年的时间,还有很长时间的冬训,希望在这段时间让自己的状态好起来。

黄雅琼

人物:黄雅琼(羽毛球世界冠军)

定位:日本东京

东京

我现在在东京参加日本公开赛,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们这次日本公开赛的比赛场就是明年奥运会的场地,这是我第一次奥运会。我希望在未来的一年,技战术能够有突破,在奥运会上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国争光,大家一起加油!

刘雨辰

人物:刘雨辰(羽毛球世界冠军)

定位:日本东京

我现在就在明年东京奥运会的羽毛球比赛场参加日本公开赛。距离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我希望未来的一年,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远离伤病。在明年的奥运会上,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