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羽赛李雪芮一轮游陈雨菲过关 雅思凡尘横扫进16强

李雪芮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9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结束首轮的角逐,林丹不敌约根森,中国男单全军覆没,陈雨菲携陈晓欣晋级女单次轮,李雪芮惜败对手出局,新组合欧烜屹/张楠止步首轮,陈清晨/贾一凡以及郑思维/黄雅琼轻松进入16强。

男单首轮,在昨天的比赛中5号种子的谌龙以及陆光祖、黄宇翔均已出局,今天林丹登场亮相,他的对手是丹麦老将约根森,两人是老对手,此前十三次交手林丹九胜四负,本次相遇,双方激战了三局,结果林丹在先胜一局情况下连丢两局,最终以1-2(21-16、11-21、21-23)惜败,这样中国男单全军覆没。另外4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6号种子印尼的乔纳坦和中国香港的伍家朗都进入第二轮。

女单首轮,2号种子陈雨菲迎战印尼选手菲特里亚尼,此前两人交手过七次,陈雨菲五胜二负占优,最近一次即上周的印尼公开赛,当时陈雨菲2-0获胜,本次对话,陈雨菲依然掌控比赛,她耗时32分钟就以2-0(21-5、21-19)获胜;陈晓欣对阵印尼选手杨佳敏,两人在去年交手过一次,当时陈晓欣2-0险胜,这一次陈晓欣仍然占据上风以21-12、21-11直落两局获胜。

李雪芮迎战马来西亚的谢抒芽,两人在2013年交锋过一次,当时李雪芮2-0获胜,本次对垒,两人激战三局,结果李雪芮以1-2(19-21、21-19、17-21)落败;韩悦遭遇5号种子印度名将辛德胡,结果韩悦以0-2(9-21、17-21)告负。这样陈雨菲、陈晓欣携手何冰娇晋级女单16强,陈雨菲将对阵谢抒芽,陈晓欣迎战4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何冰娇对垒泰国的妮昌-金达波。

男双首轮,在上周印尼赛开始搭档的欧烜屹/张楠对阵日本组合保木和卓/小林优吾,由于配合不够默契,欧烜屹/张楠以0-2(16-21、14-21)告负;何济霆/谭强挑战头号种子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姆约,过去五次交手,何济霆/谭强一胜四负处于劣势,本次中国组合发挥一般,很快以0-2(18-21、12-21)落败;刘成/黄凯翔经过三局苦战以2-1(21-18、17-21、21-14)击败韩国组合催率圭/徐承宰,加上昨天晋级的李俊慧/刘雨辰和韩呈恺/周昊东,中国三对男双晋级次轮。

女双首轮,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阵中国香港的吴芷柔/袁倩滢,结果凡尘组合两个21-17获胜,次轮对阵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荣;李汶妹/郑雨与泰国组合普缇塔/沙西丽激战三局后以2-1(21-17、16-21、21-16) 胜出,次轮对手是6号种子韩国组合李绍熙/申昇瓒。在昨天晋级的8号种子杜玥/李茵辉次轮迎战韩国的白荷娜/郑璟银。

混双首轮,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2-0(21-11、21-14)横扫印度组合乔普拉/雷迪;鲁恺/陈露与泰国组合尼迪蓬/沙威丽激战三局后以2-1(21-11、16-21、21-7)获胜,下轮与雅思组合争夺八强。另外在昨天的比赛中,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已经顺利过关,下轮将迎战一对俄罗斯组合。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25日9点开始将进行1/8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