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官方宣布阿森西奥将手术:左膝半月板损伤 十字韧带断裂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皇马官方宣布阿森西奥最新伤情,阿森西奥左膝外侧半月板破裂,而且前十字韧带断裂。阿森西奥将在近日接受手术,根据此前媒体预测,阿森西奥将赛季报销。

阿森西奥重伤

皇马两球落后能追平阿森纳,阿森西奥居功至伟,替补登场后连续制造两球,还曾抽射中柱。可惜状态火热的王储运气欠佳,膝盖严重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后又送入急救车,直接送去医院接受检查与治疗,齐达内赛后坦言自己很担心,爱徒伤势严重。

阿森西奥制造进球

皇马56分钟率先追回1球,正是阿森西奥背对球门突然停球转身抹过对手,令枪手防线猝不及防,马丁内斯虽出击扑到球,不过并不放弃的阿森西奥还是将球捅出,助贝尔捡漏破门。

阿森西奥被抬下场

仅时隔3分钟,阿森西奥卷土重来,与马塞洛连续配合后,禁区左侧发力抽射破门。皇马王储射门势大力沉,堪比C罗,距离又如此之近,马丁内斯即便扑到球,也无力将球化解。

阿森西奥被誉为皇马王储,因为C罗钦点他是下一代足坛领军人物。阿森西奥在2017年夏天的西班牙超级杯上,连续对阵巴萨进球,而且脚脚都是世界波。在皇马一线队的各种首秀里,阿森西奥都完成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