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尼斯险胜拉脱维亚获斯杯季军 罗姆德哈恩高效16+8

突尼斯获斯杯季军

腾讯体育讯 7月24日,2019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季军争夺战在突尼斯与拉脱维亚间展开。全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最终突尼斯以74-71险胜拉脱维亚,获得本届斯杯的季军,拉脱维亚则排名第四。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突尼斯队在篮板上以40-28领先,助攻上是15-15,抢断上是11-3,投篮命中率上以57%-50%领先,三分球命中个数上,突尼斯7-12落后。

个人数据方面,突尼斯队2人得分上双,罗姆德哈恩16分8篮板2助攻,阿巴斯15分5篮板;拉脱维亚队2人得分上双,玛迪斯23分3助攻,比尔坎斯14分5助攻2篮板,贝尓津什8分5篮板。

本场焦点

突尼斯全主力出战

今年是突尼斯队连续第二年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作为非洲冠军的他们也获得了今年男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本次参赛,他们派出了除梅杰里和罗尔之外的几乎全部主力来华。而拉脱维亚此次参加斯杯的队伍是拉脱维亚大学队,平均年龄22岁,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所以以整体实力也偏弱。在7月22日进行的斯杯场地测试赛上,突尼斯曾以50-45击败拉脱维亚。

双方发生冲突,阿巴达遭驱逐

比赛最后时刻,阿巴达与拉脱维亚球员发生冲突,由于阿巴达有挥拳动作,被判罚夺权出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比尔坎勒突破上篮得分,马迪斯外线三分飙中,拉脱维亚打出12-2的开局。随后,突尼斯逐渐找到准星,吉尔德左翼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着菲克纳斯弧顶急停压哨出手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拉脱维亚21-20领先突尼斯1分。第二节比赛,突尼斯篮下强攻打进,贝尔津什底角三分命中,给予回应。随着阿巴斯篮下勾手得分,双方31-31战平。暂停回来,斯里曼尼补篮得分,菲克纳斯突破上篮打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拉脱维亚压哨三分未果,第二节比赛结束,突尼斯44-41领先对手3分。

易边再战,突尼斯愈战愈勇,哈迪丹篮下勾手打成2+1,阿巴达反击上篮命中,突尼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暂停回来,拉脱维亚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47-50,将分差迫近至3分。随后马布洛克抢断后一条龙上篮打进,玛迪斯底角空位三分得手。随着罗姆德哈恩压哨上篮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62-52,突尼斯领先对手10分。第四节比赛,拉脱维亚运球出现失误,突尼斯抢断后完成转换进攻,外线三分命中。暂停回来,拉脱维亚打出一波12-0小高潮。比赛还剩一分钟,拉脱维亚70-71突尼斯。关键时刻吉尔德补篮打进,突尼斯领先3分。拉脱维亚最后时刻罚球不进,失去扳平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突尼斯以74-71战胜拉脱维亚,获得本届斯杯的季军。

首发名单

突尼斯队:阿巴达、马布洛克、马克拉姆、吉尔德、哈迪丹

拉脱维亚:勒玛尼斯、玛迪斯、尊达、贝尔津什、比尔坎斯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