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赛林丹遭丹麦老将逆转 国羽男单首轮全军覆没

林丹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9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全满贯得主林丹与丹麦好手约根森进行较量,两人激战了三局,结果林丹在先胜一局情况下连丢两局,最终以1-2(21-16、11-21、21-23)落败,继谌龙、陆光祖和黄宇翔后,也在首轮出局,这样国羽男单在日本公开赛已经全军覆没。

比赛焦点:

1、2019赛季至今,林丹参加了11站比赛,首站泰国大师赛输给新加坡小将骆建佑获亚军,印尼大师赛首轮不敌队友赵俊鹏,德国公开赛次轮负于丹麦的维汀哈斯止步16强,全英赛首轮输给日本的常山干太再次一轮游,瑞士赛负于金廷止步八强;马来西亚公开赛状态复苏,连胜石宇奇、谌龙夺得冠军,新加坡赛首轮退赛,亚锦赛次轮不敌周天成止步16强;第一站奥运会积分赛新西兰赛半决赛输给中国香港的伍家朗止步四强,澳大利亚赛负于印尼的乔纳坦止步八强,印尼公开赛次轮输给周天成。

2、本站日本公开赛,林丹首轮对手是丹麦选手约根森,两人是老对手,此前交锋过十三次,林丹九胜四负占优,不过由于后者因伤病原因久疏战阵,两人最近一次相遇追溯到2018年9月的韩国公开赛,当时林丹2-1险胜约根森。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林丹率先进入状态,开局连取3分,约根森追回2分,林丹又打出一个4-0后以7-2领先,约根森连得3分追至5-7,此后两人各得2分,中局林丹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约根森追了一分,林丹回敬2分以13-8领先,后程约根森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3-15,不过林丹很快进行回击拿下2分后保持优势,局末在18-16领先时,林丹连取3分以21-16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约根森发动攻势,开局连得3分,林丹追回2分,约根森再得3分以6-2领先,随后林丹将比分追至6-9,约根森则连得2分以11-6领先进入局间暂歇,比赛重新开始后,约根森再得2分扩大优势,后程林丹一直处于追分的角色,约根森在16-11领先时打出一个5-0得分波,从而以21-11扳回一城。

决胜局,林丹打出一个5-1的良好开局,约根森追至5-6仅差一分,随后林丹连得2分稳住阵脚,约根森又追了一分,林丹打出一个4-0后以12-6领先,然而此后他频频失误,约根森抓住机会打出一个6-0追至12平,此后两人比分交替至17平,约根森连得3分以20-17获得赛点,林丹挽救三赛点追至20平,此后约根森以21-20再获赛点被林丹又一次化解,不过此后约根森连得2分以23-21锁定胜利,就此林丹以1-2被约根森逆转,遭遇一轮游。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