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U19女篮世界杯16进8 中国迎战莫桑比克

U19女篮将战莫桑比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9年U19女篮世界杯今日将展开16进8的比赛,中国队将于北京时间19:45迎战非洲劲旅莫桑比克队。胜者进入8强,负者打9-16的排位赛。

小组赛结束,中国队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B组第2,根据交叉对位的规则,中国队将在淘汰赛中迎战A组第3名莫桑比克队。这是莫桑比克U19女篮历史上第一次站上世界杯的舞台,在去年的U18女篮非洲锦标赛上,莫桑比克队赢得了一枚银牌,从而获得了一张入场券。

这也是中国队和莫桑比克队首次在U19世界杯上交手。在这支队伍中,夏纳约-平托是绝对的明星领袖。三场小组赛打下来,她场均斩获16.3分10.7篮板和2.7助攻,其中场均得分高居本届赛事得分榜第3位。在小组赛迎战加拿大一战中,她一人砍下23分11篮板4抢断3助攻,表现十分神勇。不过除了夏纳约-平托之外,莫桑比克队中的其余队员都表现平平,场均得分都仅在个位数而已,难以给中国队带来更大的威胁。

与之相比,中国队多点开花,李缘场均14.3分3助攻,陈明伶场均12.3分6.7篮板,万济圆场均12.3分6.7篮板,郑茗场均10分。尤其是在经过上一场大比分战胜阿根廷之后,中国队已经渐渐磨合出更佳状态,再加上双方在实力上存在差距,中国队拿下莫桑比克几乎没有悬念。

对于中国U19女篮来说,本次赛事的目标显然不仅于此,而对于莫桑比克来说,她们的目标是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赢下一场胜利,而这个目标早在首场比赛战胜东道主泰国队的时候就已经实现了。如果输给中国队,莫桑比克还将去打排位赛,能否继续创造历史,就看姑娘们的表现了。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