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CBA长三角夏联正式开战 上海山东全新亮相

2019长三角夏联开战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24日正式打响。首日赛事中,全新阵容的上海队将迎战SBL新科冠军富邦勇士队,山东队和江苏队这对“冤家”也将狭路相逢。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体育与广厦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以下为首日赛事前瞻——

13:30台啤VS福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这个夏天,福建队人员流失严重,除了田桂森和田嘉夫离队之外,CBA“水花兄弟”之一的赵泰隆也被曝离开球队改换门庭,再加上主将王哲林和陈林坚正在国家队征战,福建队不得不用残阵出征。好在,最新消息称球队引进了前广东队球员徐铭智和刁成灏。前者曾以传球和投篮闻名,此次时隔两年重返赛场,此次赛事将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关键之役。

虽然是2019SBL联赛的亚军,但因为SBL的水平与CBA存在一定的差距,台啤队的实力也不得不打上折扣,更何况台啤队中的MVP蒋淯安正在NBL随安徽队征战,球队阵容也并不齐整。两相碰撞之下,鹿死谁手还未为可知。

同曦vs浙江

15:30同曦VS浙江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去年的长三角赛事中,浙江队险胜上海队夺冠,队员程帅澎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MVP。今年再度出征,因为球队核心吴前在国家队效力,程帅澎也将继续扮演球队的关键先生。除此之外,朱旭航和张大宇也是球队颇为倚重的“老将”。犹记得上赛季CBA12进8的附加赛中,缺兵少将的浙江队虽然输给广厦却打出了精气神,王仔路、王奕博等年轻小将们敢打敢拼,表现可圈可点,此次赛事将是他们继续锤炼自我的舞台。

同曦队在今年夏天更新了教练组,请回了曾率同曦队两夺NBL冠军的崔万军担任主教练,原主帅金塔拉斯改任顾问,前国手吴乃群担任助教。但在球员方面,尚未有任何动作,原班人马出战也有助于球队为新赛季更好地磨合、练兵。

山东vs肯帝亚

17:30山东VS肯帝亚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巩晓彬重回山东队执掌教鞭,是山东队今夏最为重要的操作,上任之后,巩晓彬的首要任务是调整球队阵容,目前山东队内线拥挤而后卫线相对薄弱,但球队目前只是转出张春军,续约了老将张庆鹏和贾诚,后卫线上确实没有什么动作。此次出征,山东队中除了田嘉夫、孙贺男、杨越等伤病员之外,均随队参加,尽遣主力、磨合阵容。

反观江苏队,这个夏天引援动作不断,从四川队换来了黄荣奇,引进了前CUBA第一控卫王洪,补强了球队的后场组合,或将是克制山东队的关键之钥。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CBA12进8的附加赛上,山东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江苏队横扫出局,遭遇耻辱性溃败。再度狭路相逢,巩晓彬能否率队完成复仇?拭目以待。

上海vs富邦

20:00上海VS富邦

上海队在今年夏天各种大手笔引援,除了签回旧将、联盟顶级锋线李根之外,还签下了防守悍将张春军和罗汉琛,进一步补强球队阵容。上海队本身已经具备一定的实力,强兵猛将的加盟势必令球队如虎添翼,且看小诸葛李秋平如何排兵布阵,激发出球队最佳化学作用。

作为2019SBL联赛新科总冠军,富邦勇士在总决赛上以4-0横扫台湾啤酒队,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富邦队中有许多“老面孔”,主教练是曾经执教CBA山西队的许晋哲,队员中也包括CBA旧将洪志善、张宗宪等人,而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富邦勇士队中的后卫林书纬,他是NBA华裔球员林书豪的亲弟弟,在哥哥的光环加持下,林书纬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在去年的长三角赛事上,上海队曾以98-63大胜富邦队,实力对比可见一斑。在水平更高的舞台上,富邦这个SBL新科总冠军可以学到更多东西。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