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LG仍有晋级季后赛希望 教练:要为之后的比赛练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八周,BLG在西安WE主场,干脆利落的以2-0的比分拿下了自己晋级季后赛的关键一分。目前BLG在战队积分榜上排名第八,依然有角逐季后赛的希望。赛后群访中,ADC Jinjiao(谢金山)表示,没有想到今天比赛中团战爆发的如此激烈。

BLG群访

虽然没有打满Bo3,但是两局比赛中,两支队伍可以说是打的有来有回,双方频繁的爆发团战,经济和胜率曲线犹如心电图一般上下波折。其实在比赛前,BLG众人对于这种局面并没有预料到。“赛前的话没有想到会这样。”Jinjiao说道“我以为跟WE打我们应该会拖到后期。”

在第一局比赛中,其实WE在前期进攻的非常强势,也取得了不错的优势,但是BLG众人还是稳扎稳打的通过操作和运营慢慢的扳回了局面。辅助XinMo(李千禧)表示因为己方拿得阵容打团比较强,所以不需要着急,慢慢来就好了。

而帮助团队立下汗马功劳的Jinjiao(谢金山)在劣势的情况下,还是凭借和辅助的精彩配合实现了下路对位双杀。“虽然他们的装备当时比较好,但是他走位有点靠前,失误了。”他说道。

在之前的比赛中,WE中单选手xiye(苏汉伟)的奇亚娜发挥一直不错,帮助WE拿下了很多关键的小局。面对这种情况,BLG两局选出兰博中单,有效的牵制住了xiye,拿下了比赛。但是教练SIM表示其实兰博并不是作为Counter位来选出的杀手锏,只是因为这个英雄比较适合BLG的阵容才会选择。同时他也表示,他们这样选择也不仅仅是针对WE做出的准备,更多的是为了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兰博这个英雄,Kuro(李书行)也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兰博没有蓝条的机制,可以帮助他在对线期打得很强势,也很容易取得优势。但是这个英雄也有自己的劣势,在推线的时候比较害怕gank,逃生能力比较弱。

同样在两局选出相同英雄的还有上单ADD,玩了一晚上铁男的他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是很满意。他表示这个英雄在目前版本其实很厉害,只要充分发挥起来能抵挡它的英雄其实并不多,只不过今天比赛中自己的发挥并不是很好。但是他在第一局中还是通过几次精彩的操作将敌方辅助塔姆拖入大招范围内,帮助团队赢得了胜利。他解释道是因为失去塔姆对面的ADC就得不到保护,很难有输出位置。

在第二局比赛中,面对对方先手选出的塞拉斯,BLG选出挖掘机进行对抗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打野Meteor(曾国豪)表示,这个选择其实并不是一个counter位,只是雷克赛比较强势,才选了出来。

(文/Zoess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