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受梅西言论牵连!阿根廷足协主席被撤销重要权力

腾讯体育7月24日 南美足联官方正式宣布,撤销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在国际足联理事会的临时代表权,这和阿根廷此前在美洲杯上的不恰当言论有关。

在美洲杯三四名决赛中,阿根廷2-1击败了智利队。这场比赛,主裁判多次判罚都引发了争议,梅西也吃到了个人第二张红牌。赛后,愤怒的梅西直接将季军奖牌扔到了更衣室,而且在接受采访时再度炮轰南美足联。

梅西愤怒的表示:“今年的美洲杯对我们不公平。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比巴西更出色,我们本应该参加决赛。我没有参加颁奖,因为我们不想成为腐败的一部分。我看到冠军是为东道主巴西准备的,我希望VAR和裁判与决赛无关。”

之后,传闻梅西有可能被禁赛长达两年,或错过明年在阿根廷本土举行的美洲杯以及世界杯预选赛。梅西在阿根廷足协的建议下最终写了一封道歉信,表示自己是因为染红之后情绪激动,才发表了对南美足联不利的言论。

原本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在参加南美足联代表大会期间将会为梅西辩护,以减少梅西的禁赛处罚。但如今南美足联却表示,由于塔皮亚在会议上质疑南美足联、巴西足协以及今年的美洲杯组委会,因此撤销其在国际足联理事会的临时代表权。南美足联将会在国际足联理事会召开前,重新选举新的代表。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