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国安没比埃拉像巴萨没梅西 现在说恒大夺冠太早

腾讯体育7月24日 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中,足球评论员陈宁认为国安失去比埃拉,就像是巴萨失去了梅西,不过现在谈论恒大夺冠为时过早。

比埃拉因为骨折将缺阵两个月左右时间,而他缺席的第一场比赛,国安就在客场输给了近况糟糕的苏宁。没有了比埃拉,国安的进攻明显受到影响,陈宁也直言:“我觉得比埃拉在国安的情况有点像梅西在巴萨。当然,比埃拉没有那么高超的技术,但他的受伤对国安影响非常大。”

恒大在赢得广州德比后,积分榜上反超国安领跑。最近恒大状态很好,而且郜林复出,塔利斯卡也即将回归,很多人认为恒大有望重夺冠军。陈宁表示:“现在说夺冠还为时尚早,恒大还要踢足协杯和亚冠,国安没有亚冠比赛任务,他们因此少了非常大的负担。如果国安增加一个强力前锋,再加上之后对恒大等几个强队都是在主场的优势,这可能影响争冠形势。国安,上港,依然是这三驾马车争夺冠军。”

对于恒大狂胜富力,陈宁表示:“过程非常精彩,停球,处理球,跑动,让人赏心悦目。现在这两支球队实力非常悬殊,已经不是一个档次的较量。”句晔表示:“赛前没有想到会打出如此巨大的比分差距,你能感觉到富力在场上的那种无力感,确实面对恒大无计可施。”

埃尔克森回到恒大场场进球,陈宁坦言:“我没有想到他回来后就能进这么多球,但他这个赛季状态还是不错的,在上港打进了八球。我觉得巴西球员就是这个特点,他踢球特别讲究氛围,要开心,他感觉跟上港不一样。在上港,埃尔克森只是一个边缘的外援,在恒大他是重要的中锋角色。”

句晔表示:“恒大历来在两个边路都有非常强的进攻型球员,以前的于汉超、郜林,到现在的韦世豪和杨立瑜,需要有一个人在中间去完成最后的终结。之前,更多是依靠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但现在中间有埃尔克森,他距离球门更近,终结能力更强。”

对于恒大的后防线,陈宁点评:“高准翼和朴志洙是比较好的组合。两个人年轻,体能好,技术不错,最重要一点是对胜利的渴望非常强烈。李学鹏和张琳芃已经炉火纯青了。”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