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安威廉姆森宣布同AJ签约 乔丹:他会震惊世界

北京时间7月25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状元锡安-威廉姆森签约运动品牌Air Jordan,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威廉姆森确认了这一消息。

锡安威廉姆森宣布同AJ签约 乔丹:他会震惊世界

在锡安-威廉姆森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开启之前,有很多运动品牌都想要签下他,但最终,威廉姆森还是选择了Air Jordan。新的赛季,锡安-威廉姆森将和韦斯布鲁克、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等球员一样,成为该运动品牌的代言人。

谈及锡安-威廉姆森的选择,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表示,“锡安-威廉姆森的决心让人难以置信,他有着出色的人格魅力,他的比赛让人振奋,他告诉我们,他会震惊世界,并且要求我们相信他,我们知道,他可以做到这些。”

而对于自己最终的决定,锡安-威廉姆斯也表示,“我很幸运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能够进入联盟,并且能够像迈克尔-乔丹那样,对于比赛产生深远的影响,一直到今天,这样的影响仍然存在着。”

今年的选秀大会,锡安-威廉姆森在首轮第一顺位被鹈鹕队选中。过去一个赛季在NCAA,锡安是最受关注的球员,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22.6分8.9个篮板。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