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赫内斯今年不参加拜仁主席竞选 他塑造南大王辉煌

腾讯体育7月24日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赫内斯将不会参加今年11月的拜仁俱乐部主席竞选,他也将辞去拜仁监事会主席职务。

赫内斯今年67岁,职业球员时期基本都是在拜仁效力,随队完成过德甲三连冠、欧冠三连冠。此外,他还跟随前西德队获得过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遗憾的是,由于膝盖重伤的影响,赫内斯在年仅27岁时就被迫退役。

不过在退役后,赫内斯立刻被任命为拜仁总经理,并在2009年当选俱乐部主席。在赫内斯治理下,拜仁的财政状况从负债800万德国马克,到如今收入超过6亿欧元,球队也拿到过24个德甲冠军,2次欧冠。“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曾表示:“拜仁可以没有我,但不能没有赫内斯。”

2014年,赫内斯曾因逃税被判入狱三年半。出狱后,赫内斯重新回到拜仁工作,不过如今他决定不会参加今年的俱乐部主席竞选,也会辞去监事会主席职务。根据报道,一方面赫内斯是出于家庭原因考虑,他曾经向自己的妻子承诺会慢慢退出拜仁的工作。另一方面,是在他二次执掌拜仁后遭遇了不少的批评,尤其是上次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遭到了言语攻击。

根据报道,赫内斯倾向由赫伯特-海纳接班自己的角色,后者曾经担任体育用品巨头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