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迪克相信鹈鹕能进季后赛:否则我就不会加盟

北京时间7月24日讯 今年夏天,鹈鹕队签下了射手雷迪克,今天,球队为雷迪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于选择加盟鹈鹕的决定,雷迪克表示,如果他觉得鹈鹕不是季后赛级别球队,他也就不会加盟了。

雷迪克相信鹈鹕能进季后赛:否则我就不会加盟

在如今的这个联盟,雷迪克是最好的射手之一,而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表示,“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雷迪克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作为一名优秀的射手,雷迪克在今年夏天有很多的选择,那为什么雷迪克会选择加盟新奥尔良鹈鹕呢?接受采访的时候,雷迪克表示,他认为鹈鹕队下赛季能够进入到季后赛。

“我期待我们能够打入季后赛,如果我觉得新奥尔良这个赛季进不了季后赛,那我就不会加盟,”雷迪克说道,加盟鹈鹕之后,雷迪克很可能会和霍乐迪搭档后场,“霍乐迪一直都是我想要一起打球的球员,他在攻防两端的能力,会让我变得更好。”

显然的是,鹈鹕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新的赛季,雷迪克需要承担起更多领袖的责任,谈及自己的领袖风格,雷迪克表态,“我的领导风格不是对每个人大喊大叫,我更加喜欢一对一的互动。”

新的赛季,鹈鹕会和以往有很多的不同,因为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将他的天赋带到了洛杉矶,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鹈鹕队新赛季会丧失竞争力,因为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天才锡安-威廉姆森,雷迪克称,他看过一些锡安的比赛,他认为锡安的身旁需要增添射手。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雷迪克是在费城76人队效力,他场均出战31.3分钟,可以得到18.1分2.4个篮板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球命中率为39.7%。而季后赛期间,雷迪克场均出战31.3分钟,可以得到13.4分,投篮命中率为43.5%,三分球命中率为41.4%。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