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角EZ极限锁血助BLG直落两城 Poss狂暴巨鳄无力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BLG西安客场直落两盘击败WE战队,成功终结WE的两连胜,另一场比赛RW客场让一追二击败LGD。

今日赛果

积分榜

明日预告

比赛回顾第一局:BLG团战完美分割先取一分

第一局BP

赛后数据

MVP

第一局比赛中,在前期WE通过一波小龙团与凯南下路支援团的胜利建立起了一定优势,但BLG却利用奥拉夫与兰博前期的强势稳住了局面。而在中期WE想要利用凯南的强势发起团战,但BLG团战拉扯做得十分完美让他们赢得团战并收下大龙。得到大龙BUFF的BLG通过几波推进,更是实现了经济差距的反超。最终,BLG收下第二条大龙后用一波零换四赢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EZ秀翻全场助BLG赢得比赛

第二局BP

赛后数据

MVP

第二局比赛中,前期双方均稳定发育,BLG凭借小龙处团战的胜利建立起一定优势,反观WE鳄鱼完成多次对线击杀取得上路一血塔。中期BLG凭借着EZ的强势不断入侵敌方野区,掠夺地图资源的同时压缩敌方生存空间,掌握着比赛的局势。虽然WE在后续的两波团战中成功扳平了局势,但在中路对拼的一波团战中,EZ持续输出残血收割战场打出团灭,随后一波推进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看点:

Poss鳄鱼发挥亮眼两度单杀铁男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WE上单选手Poss所使用的鳄鱼对线期间两度单杀铁男,闪现躲技能完成击杀的操作十分亮眼,为队伍建立起前期优势的同时,也在中期帮助队伍抵挡住了EZ的推进。

赛后采访:

ADD:没能限制鳄鱼让Jinjiao多死了一次

赛后采访

在本场比赛中,BLG完美运营直落两城拿下比赛的胜利。对于铁男的大招在什么情况释放,上单选手ADD表示:“要根据不同的情况释放,如果前期强势就可以在团战中找寻对方单挑,如果发育不好只能作为保护AD的方式。”对于队友Jinjiao的发挥,ADD评价道:“其实只要我在上路没有让对方鳄鱼有这么好发育,他可以一次都不阵亡的,我觉得很可惜。”

比赛阵容:

BLG:上路ADD(姜建模)、打野Meteor(曾国豪)、中路Kuro(李书行)、下路Jinjiao(谢金山)、辅助XinMo(李千禧)

WE:上路Poss(金旻哲)、打野beishang(姜志鹏)、中路xiye(苏汉伟)、下路Mystic(陈圣俊)、辅助Missing(娄运峰)

(文/绚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u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