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富力0-4不敌南安普顿 门将2低级失误送礼+扑点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广州富力在热身赛以0-4完败于南安普顿,第2分钟亚当斯闪电战破门,第17分钟肖恩朗扩大战果,第37分钟瓦莱里再入一球,第90分钟克拉雷尔建功。

比赛开场仅2分钟,亚当斯在大禁区前的弧顶处,得球直接选择远射,射门力量不大,角度也并不刁钻,但富力门将梁华却在扑到了一下皮球后,却又出现脱手,皮球又从他的手中脱落,滚入到球门,南安普顿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

富力开场就丢球

对手替补席都笑了

第8分钟瓦莱利右路带球长驱直入,撕开了富力队的防线,随后输送威胁传中,这一次门将奋力救险,抢在对手抢点球员前将皮球得到。

第17分钟富力门将梁华在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后,他解围却又踢到了对手的脚下,亚当斯断下皮球将球分出,这时肖恩朗在禁区外抢在防守球员到位前,以一脚吊射洞穿富力球门,南安普顿以2-0领先。

门将再次失误送礼

第31分钟肖恩朗带球杀入禁区,陈伟铭无奈之下将他放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亚当斯大力抽射,却被门将梁华扑出,他也终于戴罪立功。

富力禁区犯规送点球

门将扑出点球

第37分钟南安普顿前场连续一脚传递,轻松撕开了富力队的防线,瓦莱里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随后冷静推射建功,南安普顿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

富力第三个丢球

第44分钟南安普顿开出左侧角球,梁华抢在对方门前抢点前将球击出,但埋伏在大禁区弧顶处的斯莱特里大力抽射破门。但主裁判罚南安普顿队员对富力门将梁华有犯规动作,故而进球被判无效。

对手进球无效

第74分钟约翰逊带球杀入禁区,这时富力的防守球员又出现愣神,这也给了他良机。约翰逊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南安普顿错失继续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90分钟南安普顿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漏掉的克拉雷尔甩头攻门又将球顶进,南安普顿以4-0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富力第四个丢球

广州富力:65-梁华;62-候俊杰、60-梁永丰、52-王鑫、27-晋鹏翔、64-李锐、40-陈伟铭、33-金波、16-陈俊杰、26-马俊亮、19-姜积弘

南安普顿:福斯特;瓦莱里、吉田麻也、沃金斯、托马斯-奥康纳、克拉雷尔、肖恩-朗、斯莱特里、切-亚当斯、斯莫伯恩、西姆斯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