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杯-克罗地亚大胜拉脱维亚 将与中国男篮争冠

克罗地亚大胜拉脱维亚

腾讯体育讯7月23日讯 2019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在深圳进行,拉脱维亚与克罗地亚展开较量。克罗地亚整体实力优势明显,始终保持着大比分领先,最终以75-50战胜拉脱维亚。克罗地亚将于7月24日19:30与中国男篮争夺本届斯杯冠军。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拉脱维亚篮板37-35领先,失误19-8多于对手,克罗地亚助攻28-10占优,三分球命中数上,克罗地亚6-4领先。

个人数据,拉脱维亚两人得分上双,玛迪斯12分3篮板,布劳斯12分3篮板;克罗地亚三人得分上双,马里奇16分5篮板,德瑞兹佳科16分4助攻,斯卡拉12分4篮板。

本场焦点

拉脱维亚队本届杯赛派出的是一支青年军,球队整体实力与参加NBA夏联的克罗地亚队有着明显差距,克罗地亚此役首节便轰出26-5的攻击波,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明日中国男篮将与克罗地亚争夺冠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克罗地亚展现出更高一筹的整体实力,马里奇内线连得6分,克罗地亚取得15-0的完美开局。中段普坦斯终于命中外线三分,帮助拉脱维亚打破得分荒,此后克罗地亚内外线多点开花,德瑞兹佳科命中远投三分,首节战罢,克罗地亚26-5领先。

次节开始,拉脱维亚进攻端连续失误,弗兰科维奇抓住机会反击得手,克罗地亚将比分拉开至31-7。末段玛迪斯命中三分帮助拉脱维亚艰难涨分,半场结束,克罗地亚47-19领先拉脱维亚28分。

下半场比赛,拉脱维亚继续保持十足的拼劲,但是难以弥补实力上的差距,克罗地亚一直保持着30分左右上下的优势,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全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75-50战胜拉脱维亚。

双方首发

拉脱维亚:瑞纳尔斯、玛迪斯、尊达、贝尔津什、布劳斯

克罗地亚:拉多维奇、斯卡拉、德瑞兹佳科、马林科维奇、马里奇

下轮对阵

7月24日,拉脱维亚与突尼斯将在16:00进行第三名争夺战,克罗地亚将于19:30对阵中国男篮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