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有机会想尝试一下中国烟什么味道 我会让C罗踢得很舒服

腾讯体育讯(前方记者王泽豪、刘京发于南京)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19国际冠军杯中国站赛前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帅萨里携球员什琴斯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萨里表示“C罗是一名全面的球员,我会把它放在最熟悉的位置上”。

今夏,前尤文功勋门将布冯回归球队,这无疑会加剧球队在门将位置上的竞争。作为尤文上赛季的主力门将,面对这样的问题,什琴斯尼表示:“布冯是优秀的球员,他的回归相信在俱乐部的竞技层面将会是很好地补充,而我本人也与他是很好的朋友”。

来到南京,什琴斯尼的第一感觉就是这里的天气比较热。“不过看到了很多球迷都来到了这里,他们都非常热情。作为球员,我希望明天在比赛中能够为这些最棒的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的比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什琴斯尼说道。

同样在今夏,阿贾克斯队长德里赫特的加盟无疑大大增强了尤文后防线的实力。在谈到德里赫特时,什琴斯尼提到了战术上配合。一方面门将与后卫将有很多的交流,比如后场出球或是协作防守,教练都有相应的布置,另一方面德里赫特私下里也与队内成员的关系非常好。什琴斯尼还说:“虽然他还很年轻,但是不论是与队友们的磨合,还是他自身的能力都非常的好。相信在全队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为球队做得更好。”

前一站ICC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是个全国禁烟的国家,而来到南京之后,萨里在抽烟方面是否舒服些了?萨里答:“其实我在新加坡偷偷摸摸偶尔也吸了,这是为了让自己平静,但南京这里明显更好!”有记者开玩笑问抽没抽过中国烟?萨里也半开玩笑的说:“有机会试试看吧!”

在谈到队长人选的问题上,萨里表示:“球队有着很规范的队长制度,如果布冯不在的话,会考虑让其他球员当队长”。而展望明天的比赛,萨里表示这并不似一场普通的比赛。“作为双方,尤其是这种季前热身赛,都需要把身体层面、体能储备层面加以调整。况且南京的天气非常热对于两只球队来说也将是极大的挑战。希望在球队能够在正确的道路上吃的进步,做到更好”萨里说道。

谈及队中的巨星C罗,萨里表示:“C罗是一名全能的球员,我会把他放在他最熟悉,也踢时间最长的的左边锋位置,他也有游动到中路抢点的习惯。他会有自己不一样的地方,但我们是一个整体,还是要遵循整体的战术。”

关于博努奇出场时间,萨里直言还要再考虑球员的恢复情况。另外,萨里还承认,在明天的比赛里,迪巴拉将会尝试踢伪9号的位置,而他也会让迪巴拉尝试更多的位置。

作为刚刚从英超回到意甲的教练,萨里承认意甲联赛与英超联赛之间的差距不在战术层面,而在于经济层面,“意大利教练们的水平很高,因为足球是我们最主要的运动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